close

IMG_0333.jpg 

當一個很重要的事情過了三天後才開始記錄,老實說我對於自己的紀錄能力就會多少擔憂起來啦!

別的不說,光是內心那種熱血精神就整個落差好多~

 

但是,既然要幹,當然還是要幹好點不是嗎?

尤其這還是熱血連發的第一彈呀!

 

*****

IMG_0173.jpg

台北101這塊寶地,當我禮拜五傍晚重新踏上時,內心居然先算起:

自己到底多久沒來這了?

最後得出的結果是,從二月底那次電玩展後就再也沒來過了。

好扯...

自己居然那麼久沒來。

感覺這也算是破了來台北必逛信義區的迷思啦!

 

對於這裡很多時尚區域,我還是很模糊,不是很懂。

不過看到香里奈就會很喜歡喔!

為她真的好漂亮。

 IMG_0197.jpg

 

就算不懂車,也要欣賞跑車,只是這種還白天就跑出來的車子呀...

看到裡頭那人還戴著帽子,可能...正準備進行什麼夜間活動吧!

IMG_0207.jpg

紐約紐約前的自由女神,好像每次看到她都不大一樣~

這次居然是因應18銅人的潮流而改裝~!

IMG_0210.jpg

此行的目的自然是晚上七點,在信義新光A9館地下二樓的一場簽書會。

對方就是『去我的沖繩!!』作者史丹利啦!

(都鋪梗那麼多天啦!還不知道就沒法接話下去了。)

不過我到信義區時,其實還有兩小時左右,因此我就先逛了逛紐約紐約。

第一次進去比較徹底的逛一圈,裡面分好幾樓,本來以為這地方應該都是很貴的東西才對吧!

但看起來似乎只有一樓比較多名貴衣服,其實到了二樓以上後,有大特賣也有玩具XX城、最上頭還有超便宜的39元日本商品專賣店!

好酷,要是真的都算39元,那我真的有一些東西想買呢。

感覺會有點划算吧!

 

眼看時間雖然還有不少,我還是先走到了新光A9館。

這裡的新光我也是幾乎沒什麼逛過,每一館門口都有寫他們這館賣的東西大多是什麼。

因此我都只挑可能自己多少能消費起來的館去逛就好了,總不可能說我居然去逛都是鑽戒的館吧...

(那真的就很奢侈了)

 

在A9館地下一樓我買了杯春水堂的珍奶喝了看看,真的不是我在說,之前我跟風水也曾經想過要喝。

但我們這兩人只要一起說嘴,就幾乎會變成放鴿子般的聊天...

(雖然大多是我放的比較明顯)

喝春水堂的珍奶,也曾是我們放鴿子的聊天內容之一。(不過年份已久,不可考)

人生第一杯春水堂珍奶,喝起來其實非常的浪費,因為我邊喝邊想到,待會簽書會的地方算是書局吧?我怎麼可以喝珍奶勒。於是喝得越來越快~根本就是浪費這杯了。

不過他們的珍珠真的很好吃,奶茶味道就是奶味很重,滿嘴奶味加珍珠的口感,非常好吃。

就是可惜被我這不懂品嚐的阿宅喝了...

 

法雅客這個地方我倒是第一次聽聞,南部還真的沒瞧見過。

不過看到這店面我還真的覺得很奇妙,頭一次看到有『書局+電玩、3C產品、相機+音樂CD』這樣的超綜合地方。

而且裡頭真的很漂亮,地毯紅紅的,其實就是覺得好像在一個皇宮裡頭漫步。

IMG_0227.jpg IMG_0229.jpg

在裡頭走動時真的很有史丹利說的那種典雅氣息,

連我自己都覺得好像非常需要把熱血情緒壓低一樣~跟大家一同安靜的看書,不時輕聲細語。

 

繞了一圈才發現到史丹利的簽書會位子,真的~很...不大起眼,但也算是在B1~B2的電扶梯下來處而已。

IMG_0232.jpg

現場工作人員還在布置一些背景,因為其實這裡還有同時舉辦某些活動,那些背景都還沒換掉,因此就還是得拼湊史丹利這本新書的封面,做成比較大的看板遮一下啦!

IMG_0233.jpg

這時候,其實已經6點15分左右了...

看到這個畫面,我不禁有點冷汗冒起。

IMG_0238.jpg

啊~如果比照上次中古小姐的簽書會,這場真的實在太...詭譎了~!

上回我觀察過,中古小姐簽書會現場,其實就像是快閃族一樣,一小時前早就埋伏好多讀者,都在觀望準備。

後來一說可以入座時,那種混亂狀態真的是說多可怕就多可怕。

但比較起來,史丹利這第一場簽書會辦在禮拜五晚上,真的就有點危險。

(按照他說法,就是因為氣氛太典雅了...)

沒法,大家工作一天後,可能真的比較需要休息,沒法抽空過來吧!

現場的狀況就真的是那樣,只有兩人坐在位子上看書,而且我甚至覺得,可能他們只是來逛法雅客,找到位子坐下而已。

 

擔憂之下,我覺得自己也不知道坐哪好,只好隨便找個邊邊位子坐下。

而布置狀況也是如火如荼的展開,實在太辛苦他們了。

IMG_0240.jpg IMG_0243.jpg IMG_0245.jpg IMG_0254.jpg

 

等到時間來到七點十,總算沒有讓人失望,位子陸續被坐滿,只是這個場次的讀者數量,真的很難與上次的體驗相比。

我總是不由得把這次跟上次拿來比較一番呀...

然後思考:『到底史丹利跟中古小姐哪個比較高人氣呀?』這種沒絕對答案的問題。

IMG_0262.jpg

總算開始發放號碼牌,不過這張號碼牌在全場的作用中,就是只有一件事:排隊而已

而對於拿到超前面號碼的我來說,他的作用更像是一張紙而已呀!

因為我居然坐到第一排去了~真的超尷尬,這就是不要臉的作法吧,完全只是想洗刷上次的失敗拍照而已。

IMG_0267.jpg 

 

總算時間來到七點,氣氛也越來越奇妙了~

心想,這次的簽書會,是否會給予我與上次不同的體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31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