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333.jpg 

如果是第一次認識史丹利的讀者,像我一樣。

我覺得那真的是一種非常需要用當作交朋友的心態去看他的書。

因為他的書就是在寫朋友跟他的熱血事情。

尤其這一本,我第一次看到的史丹利作品,裡頭講了不少他熱血朋友的好玩事情。

 

讓我覺得超酷的泰坦哥,雖然是整本書中我唯一知道的角色,

但是讀完整本書後卻又覺得好像認識史丹利的其他好友。

 

其實這本書我到當天為止是還沒看完的,但是後面的部分我是在去台北的電車上頭努力嗑掉,

這是對於作者簽書會的尊重吧,自己會覺得沒看完就去實在太不好意思了。

*****

作者的朋友當主持人?

那真的就是得夠善言才能辦到囉!

史丹利這場簽書會,主持人是他的好友勞倫斯。

勞倫斯在他這本新書裡面也有出現過,只是書中談到的部分我總覺得戲份不重,因此幾乎沒什麼印象呀!

(看到的盡是怪力貓、泰坦哥的好玩事蹟)

勞倫斯現身時,還真的很有意思,看起來就是個大帥哥呀!

穿的T恤還是在沖繩摔角表演店買的那個T恤,實在超好看的!

IMG_0271.jpg

勞倫斯介紹了一下自己,並且還負責炒熱了氣氛~不過大家都好害羞,可能都被法雅客的典雅氣氛影響了。

舉手發問時都沒有太踴躍~

當然,一定有例外的,像是我右方的這群讀者。(後來看到他們的部落格,才知道他們算是史丹利超厲害的加油團)

 

IMG_0273.jpg   

史丹利登場後,這兩個小時就是非常趣味啦!

因為史丹利要介紹他在書中沒講到,沖繩行的許多密辛~

與勞倫斯兩人的對話,不僅超好笑,搭配他準備的照片,也使得全場笑聲不斷。

IMG_0279.jpg

 

我覺得泰坦哥也太厲害了吧!

真的是個軍事迷,要是可以看到他的收藏,大概會讓人非常震撼。

雖然才參與兩場簽書會,但我覺得這場是感覺超輕鬆又開心的簽書會。

與中古小姐那次的熱鬧氣氛相比,這次人數不多,但卻能讓大家都充分享受到史丹利跟勞倫斯對話的有趣。

這也是一種非常難得的體驗呀!

至於多好玩多好笑,真的就是要留給大家自己去體驗,我就不多說了。

IMG_0280.jpg

講解告一段落後,史丹利還是多少感謝了這次新書中,幫助他很多的公司、朋友~

其實看完後,我覺得真的很會有很多讀者想去沖繩玩吧,因為我也有這麼想耶...

感覺機票錢不會貴,去那裡租車環繞也不貴(就是看你規劃幾天的差異了),而且碧海藍天,這你不熱血一下就說不過去啦!

頭一次讓我心生『到東京以外的地方好像也很有看頭』的念頭。

 

之後史丹利跟勞倫斯開始問答Q&A送禮物啦!

獎品其實我聽起來覺得超有看頭的,但就是我這阿宅不會特別懂...

要是能拿到熱血T恤,我保證會穿著去進行隔天的活動呢!

(可想當然,我沒拿到,也回答不出來~哈)

IMG_0286.jpg

 

結束有獎徵答後,就開始簽書啦!人數不多下,最大的好處就是史丹利會跟每個人都聊好一會~

跟上次中古小姐相比,我真的是沒有太多的緊張感,都是男人,好像也不需要緊張什麼喔...

(要是緊張豈不就更奇怪了...)

IMG_0287.jpg

因為是5號,因此很快就輪到我啦,本想說合照可以嗎?但是感覺現場似乎沒有人可以幫我跟史丹利合照,於是乾脆放棄吧!

這下子雪恥失敗了,因為不能雪恥~嗚嗚...

 

史丹利看到我時,先問了一下:「需要寫給誰呢?」

就算他是大叔,那也是我覺得聲音超好聽的大叔呀,虛砷不是很欣賞新生代的年輕人,但卻偏愛這種大叔型的男人~

這才是真男人!就算劉德華現在才公布他已婚,我也覺得他真男人!

 

差點恍神下,我也沒想過要寫給誰,本想說『不必~』

但嘴巴卻不老實的說了一句:

『呃...你還記得有一個叫砷之介的人在你部落格留言嗎?』

「記得呀!喔~你是...?」史丹利想到似的叫出來

『嗯...不好意思,我就是砷之介。』只好尷尬的回答啦。

 

於是我也順道跟史丹利解釋了那留言他搞錯我的意思了,因為我是懊惱上次沒跟中古小姐拍好,不是說他上次幫忙也簽名的事情。(因為我當時還不認識他呀~根本沒想到給他簽書...)

 

於是後來史丹利在書上簽了

IMG_0392.jpg

感謝史丹利還記得我這阿宅呀,只是我怎麼暱稱越來越多了。

到後來我都不知道要讓對方知道我是誰該用哪個稱呼了...

 

給史丹利簽書完後,可以拿到一套沖繩明信片,兩張都很漂亮,一旁有蓋章區可以蓋章留念~

若是全部簽書會都去,印章都會不一樣圖案喔!

不知道後來會有誰集滿就是了。

IMG_0359.jpg

 

之後我沒有急著走,因為也不知道走去哪,乾脆就留下來繼續記錄簽書會畫面,邊拍邊抓構圖~

(其實過程裡我用閃燈拍的照片雖然讓人滿意,卻也讓後面的讀者們不滿意,真的超對不起。

因為我打跳燈...所以後面的人會覺得超刺眼超閃,不時有聽到後面的人說『好刺眼喔!』

所以之後我幾乎還是以一般狀況,手拿穩來拍攝了...真的好對不住,在此要跟那些人說一聲對不起。)

 

IMG_0292.jpg

史丹利簽書時好像很正經...

IMG_0293.jpg

人潮到後來其實數數,大概50人上下吧?

IMG_0294.jpg

勞倫斯有時候也會來幫忙看看~

IMG_0297.jpg IMG_0299.jpg

IMG_0314.jpgIMG_0302.jpg

既然是搞笑大叔,有個女士粉絲也不為過~

不過你也可以看到,史丹利會很貼心的幫忙吹乾墨水。

(我的時候就沒有喔~哈)

 

IMG_0313.jpg

很多合照是必要的呀!

後來工作人員也有下場幫忙呢!

除了記錄簽書會,工作人員也得忙著幫史丹利與讀者合照~

IMG_0305.jpg

IMG_0365.jpg

也有粉絲要自拍合照時,連相機都拿的發顫呀...

大叔的邪念...啊!不,是貼心...就會幫忙拿相機來自拍囉~

IMG_0364.jpg

IMG_0367.jpg

 

大叔還能熱血多少年?

我會希望越久越好耶...

IMG_0306.jpg IMG_0307.jpg

有時史丹利的表情非常有喜感...

IMG_0309.jpg

有點無法理解...

簽書需要這麼大的力氣呀~?

好奮鬥的表情喔!

IMG_0312.jpg   

與讀者深情款款的表情...總覺得下一刻就會發生什麼事情呀~

IMG_0334.jpg

勞倫斯的背影超帥的!

IMG_0344.jpg

 

簽到後來,連贈送的海報都簽了~

反正能簽的、想簽的都拿來給史丹利簽就對了。

 IMG_0361.jpg    

 

不能忽視的就是工作人員了,我覺得史丹利一定要一一的致謝一下吧...

IMG_0368.jpg

只是,我好像都只拍女生......阿宅也是男人呀!

IMG_0373.jpg

 

簽書會就在最後一個讀者與史丹利的聊天下,輕鬆結束啦!時間居然掐的還差不多真的兩小時出頭耶!

可以瞧見史丹利超輕鬆的神情。

IMG_0377.jpg

最後與好友合照留念~

IMG_0378.jpg

本來抱持著最後拍完就回中壢吧,史丹利看到我還在也招呼的說:

「ㄟ!你怎麼還在?」

 

眼見機不可失,就過去跟他聊一下,順便說,能不能合照一下呢?

因為我真的好想雪恥喔!

請勞倫斯幫我們~

於是乎:一個名人,跟一個老是被忽視的人,但不認識他們可能會覺得是半斤八兩的男人,就這麼合影啦!

IMG_0382.jpg 

順道有跟史丹利聊到自己隔天就要啟程去旅遊的事情,

真的感覺這一晚是來聽他談天補充熱血因素呀!

不然阿宅你說我會多熱血?好難衡量呢...

研究生的生活就是稍稍平靜~

 

最後祝福史丹利後面的簽書會能越來越精彩,晚上好好睡一覺吧!

虛砷就這麼跟史丹利告別~走向回家的路途囉!

(因為8小時後,就會有另一樁可怕的事情要展開啦!)

IMG_038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31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