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測試本MP3



撥開前



撥開後~銀光閃閃



HOLD鎖住,因此會顯示此畫面。



解開後



立即測試的是最期待的FM廣播部分~能聽廣播對我來說很重要呢!



畫面上照片沒法呈現最棒的感覺,但真的很細膩,跟nano第三代的水準都一樣的,只是這款畫面小了1.18吋。
 
 

語言切換~!

 

九大功能一覽!
比較惋惜的是,我希望他這介面的顏色可以自我挑選,這樣一定更好!

 

圖片

 

影片可以切換不同角度來看,這樣橫著看畫面比較寬大~看電影也比較好看。

 

藉由英文排列找尋歌曲或歌手等等

 

時鐘~!在平時播放音樂過一會就會自動切換到這當螢幕保護程式。

 

在播放音樂時按下設定鍵即可調整。

 

EQ設定,我還是覺得自己設定比較好聽,本機有給兩組自我設定EQ。

 

可以看專輯封面~放大還是一樣細膩好看。

 

看歌曲的檔案資訊

 

此外可以用環繞特效來感受不同的環繞感覺。
我覺得『舞台』這項不錯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31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