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回家時才知道我給老哥用的EM7已經被折磨的只剩下一張皮了。

耳墊部分只有薄薄的一層布,那是啥模樣呀。
不禁覺得好對不起EM7呀。

其實EM7不是不好,他是一支很有特色的低價位耳掛式耳機。

以1700附近的價碼來說,他本身具備了鋁合金切削外殼,稍稍沉重了點,但是質感卻是一直很美。
甚至得過國際大賞,音質則是完全宣揚了鐵三角的音域。

高音非常毒,毒到大家覺得,好像就是一杯水在你眼前,你一看就知道他是毒水一樣。
也就是說,聽歌時你一定會知道,那個聲音被美化的太絕、太假了。

不過撇除女聲,拿他來聽久石讓的交響曲我覺得倒是不錯的選擇,或者聽吉他歌曲,你一定會被吉他的唰唰聲給征服到。
那種鏗鏘有力的噹噹響實在太好聽了。

我記得第一次聽還是聽YUI的首張專輯,就是她有一首歌前奏彈了吉他讓我整個跳了起來。

EM7可能就是因為這樣的毒性,讓我後來聽到SR-80那樣更完整不做作的音色時,才覺得他走到了盡頭。

上回拿了EM7去台北維修,後來鐵三角他們真的寄回來了~
其實要修之前他們的維修人員還打了電話給我,問我真的要修嗎?

畢竟耳墊+耳掛橡膠要價560元。
已經是EM7的1/3價位了。

不過我覺得這支耳機是我第一支買的高價耳機,也真的是我進入耳機世界的第一步,不論他好還是壞,都是值得留著的。

而且你說這Run耳機多費力呀,這支EM7可以說是已經Run兩年多了,至少比我其他耳機有經驗值高太多了。
修不修?修呀!

數日後回到我手上的EM7十分燒呀!
太讚了。


回來的箱子還蠻正常的,有鐵三角註冊商標~






一一開啟後當然事先拿出收納包~
心裡莫名的恐懼是,要是發生了跟上次A7一樣的遭遇,來一支很髒的耳機,然後上頭都是刮痕我不就要哭死了。(一般等於找不回我的愛機了)




但幸好一切都是多心的,可能是現在也沒什麼人拿低階耳機說要修吧,因此沒人跟我搶。
先檢查耳墊,有更新了~耳掛部分也比較穩固住。



翻面~正面才是王道!
當初我也是被他的這個外表給吸引住,真的很每~
而且又是台灣製的,以1700還能買到台灣製的耳機,其實很難得了。

因為鐵三角在台灣的工廠就在中壢,太感心了!



其實這些還是小事情,配合兩隻學長贈送的假面騎士玩偶~
我來重溫EM7的美妙聲音吧!



一聽之下果然比之前好很多,音色都有出來,沒有那種薄弱到讓人哭泣的音質,聽流行歌曲或純音樂都非常好聽。



不過現在用的訊源只是PSP,真的有點小弱掉了。
但是開心EM7回到我身邊的喜悅還真是不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31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