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讀前必知:
1.內容屬於保護級內容,不喜勿讀。
2.若幼童閱讀,需有家長陪伴。
3.此文沒有圖片,若想看圖,請找他人網路相本。

*****

為了挑戰許久沒有展露的事情,因此這次虛砷決定以不秀圖方式來寫這個活動。

在前幾個禮拜,我因為一個夜晚發現了關於鈴木亞美來台DJ表演的消息,
因此隔天買了『House Nation Taipei』的票。

預售票900元,老實說我很難去衡估到底值不值得,但是如同很多粉絲的想法一樣,能看一眼喜歡的藝人、歌手,多少錢都值得。

我算是這樣的心態看待吧。
而且也能夠體驗夜店到底是什麼樣的一個地方。

朋友對於阿宅虛砷要去體驗這件事情非常震撼。
畢竟『阿宅跟夜店?兜不上來呀。』

為此,虛砷跟Hugo大哥討論了好幾輪,DJ也密切關注這件事情,
甚至去西門町剪頭髮時,順道問了設計師。
因為他看起來就是一副好像會殺夜店的模樣呀。

結果...他還真的去過夜店呀!

「我現在比較少去了啦,對身體太傷了。」根據以往一個禮拜去兩次的設計師湯尼這麼跟我說。

看起來非常歷經滄桑的湯尼其實有個隱藏已久的秘密...(才給他剪兩次就有秘密啦?)

「你看我幾歲了?」

『呃...30歲?』我非常努力的思考後給了他這蠢答案。

「我...我...我75年次耶!」湯尼一副不可置信的模樣~

『什麼!!!』我倒是整個吃驚的大叫起來了,完全不顧周遭客人的眼光。

超扯的啦,怎麼可能。
這就是歷經滄桑的結果嗎?

不過湯尼還是給了我去夜店的心得,還有去Luxy這家夜店的一些須知。

比方相機?不帶比較好。
單純去享受還帶東西太麻煩了。

這也是我原本決定不帶相機的原因啦。
不過後來還是有掙扎很多次。

比方昨晚出發前還是天人交戰了一番...

『帶、不帶、帶...不帶......帶!』

腦海中浮現了若是有美女請我幫忙拍照寄給她~那不就是一個良機了嘛!哈哈...
不過出門瞬間才想到,頭髮還沒整理...
回房間後又思考一次,這次還是乖乖把相機拿出來收好了...

嗯,最後我還是沒帶,兩手空空的出發了。

因為還是覺得夜店有屬於她的秘密,不一定需要拍出來。
想看的人可以看網路上別人分享的,雖然湯尼說不能帶,但是我還是看到好多人帶數位相機進去喔。

去夜店的目的,我還是以享受那種氣氛為主,要不要拍其實有點無所謂啦。
反正那種場合我一定不敢跟人說想拍她,或者大辣辣的開閃燈拍舞台。

So~不帶為上策!
而且我若是隔天要繼續殺的話,本來會帶相機的。
這樣或許有別的可以拍。

但因為有更棒的事情要來啦,所以我選擇還是輕裝出發吧。

昨天下午四點就先回宿舍睡午覺補眠...而眾好友也熱切的敲我問候。

「終於來到這天啦!」幾乎是這樣的話呀。

呼,其實我很緊張耶,心情莫名的緊張,畢竟這是我的第一次耶!
堪稱『初夜』(初次夜店)的第一次!

心情真的很難平靜呀,努力強迫自己睡著後,五點半卻又被垃圾車的鈴聲吵醒。

於是本來規劃睡到七點的,變成早早在五點半就起來準備...
(才睡一小時多而已)

首先,先洗澡吧!
然後刮一刮鬍子。(現在每天都得刮鬍子,而當天傍晚就會又長出一點了,所以一定要再刮一次,我是大叔了呀?)

然後選擇衣服...
老實說阿宅的選法大家一定可以想像的到。
因此我就不便多說,大概就是選擇了一身Levi's的衣服而已。

最後配上我那雙幾乎在中原人人一雙的RW-875
(氾濫程度已經讓我不會覺得有什麼屌不屌了,只要有心,大家都可以買到了。)

將東西抓一抓,放進包包,相機本來也放進去了,但後來因為突然想到頭髮還沒用髮臘抓一下而又回房間。
就這麼一個小狀況,讓我重新思考相機的必要性...
最後沒帶,兩手空空,就一身輕裝出門了。

感覺這一晚,搭乘台鐵的人數非常的多呀,不過也是當然的,端午連假已經開始了。

第一次要在台北市區熬夜,沒人陪伴,那種不安感覺一定有的啦。
但是既然要來了,當然就當作豪賭一樣去做。

抵達台北車站後我選擇先去晃晃開封街附近,順道吃了一下晚飯。

邊吃邊思考著『到底待會看到的夜店風貌會是怎樣?』

不想還好,一想就整個慌張起來了。
看到一旁有人為了進修而拼命K書,其實自己這樣子真的很沒用。
在台北市,大家沒有為了一點幸福而活著嗎?

不斷的努力讓自己晉升是否是這個城市存活的必要?
那位K書的人儼然已經是個當媽媽的女人了,卻還是盤著頭髮,手上轉著筆讀著會計學的書籍,還得接電話跟人洽公。

這是台北,一個需要強化自己才能活著的地方...

是吧...?

心裡嘆了口氣,我離開了餐廳,慢慢的走回車站。
搭上捷運前往這一晚最重要的戰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31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