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能寫出讓人順暢看完、不文謅謅的文章,

這應該就是我最大的部落格理想目標吧!

這樣就好啦...

 

每次要寫什麼大事件時,我的第一篇,通常都非常的『沒意義』,因為絕對像是在鋪梗一樣,一鋪就是一篇文章,搞的最後大家都臭罵虛砷是不是又在發垃圾文了!

呃...我不否認,因為真的好像沒什麼重點不是嗎?

目標每次都是朝著萬字前進~當你發現到自己能讀完一篇長達一萬以上的遊記文章時,是否會覺得非常爽、非常意外,自己這麼討厭讀文章的人,也能看完這麼多字呀!

有時候被朋友這麼稱讚時虛砷真的會很開心,這也算是無形的鼓勵啦...

那麼,廢話的第一篇文章,來開始吧!

這一切,都只是熱血的第一步而已呢!

*****

 

早在前一晚,我才參與了史丹利的簽書會,得到了熱血般的啟示,回到宿舍後,東整理西整理,根本不知道要準備什麼行李,來度過這兩天一夜的大計劃。

(才兩天算大計劃嗎?   無奈.jpg

最後虛砷整理出來的行李,其實非常的空洞,空洞到我覺得有點簡單。

 

IMG_5192.jpg 

 

由下而上慢慢介紹大概就是

1.單車背包、側背包、腳架

2.褲子一件、四角褲一件、T恤兩件一件外套(打算隔天若是要看日出可以穿著防涼)

3.相機、閃燈、電池、充電器、防曬乳液、洗面乳、MP4...

 

開箱熊純屬友情客串~哈!當然不可能帶她去啦...

其實這次虛砷算是很意外的終於加入了熱血團的成員裡,

主要成員是當初大葉機械的同學中,五人小組的成員小黃瓜、小妞、金田一

跟以前一樣,虛砷再次成為外卡成員~

 

而攝影的工作,就成為我這次的工作項目啦,我負責拍照~

腳架的功能也就是為了這個而存在的~

 

整理完後,又跟人聊了聊,都快兩點啦!

於是乾脆用MSN跟小妞說要是他早上6:45,還有點「良心」的話...

不妨敲一下我MSN,因為他每次敲我都會醒來,超懸的~

 

就這樣,疲倦的虛砷終於入睡了...

 

呼呼....

 

叮咚!

 

倏地我突然起身!

頭腦還昏昏的,但還是能判斷,這應該是小妞的「良心」吧...果然敲我了!

那現在時間應該是...

 

『6:15』...........

 

頓時腦海中一陣混亂~

媽呀!還有半小時~居然這麼早叫我呀~我睡還不到四小時就被叫起來了~

好扯,嗚嗚...

但還是乾脆點起床感謝他的良心啦,雖然超無言的...流淚.jpg

 

整理好行囊後,就啟程前往車站,準備搭車前往花蓮啦!

這次的兩天一夜花蓮行程,我們預計要住在民宿,但這挑民宿也得挑的有意義點,我們不打算住那種便宜,很一般的,而是要嘗試比較有特色的民宿。

為此小妞就特別找了一間民宿,之後會慢慢介紹啦!

 

搭乘7:45的自強號(雖然他延遲了六分鐘)

我們啟程往花蓮吧!

雖然我們四人都在不同車廂,但是應該都有做同一件事情才對...

哪件事?你真的不知道?

 

就是睡呀!每人都累死了還早起,當然睡呀!

不過自己以往的經驗就是,要出去玩總是會搾出莫名其妙的幹勁,讓自己在車途中也不會太想睡。

尤其當我看到東岸的海岸線時,那種感動還真的很微妙!

東部的鐵道路線除了可以看到海的地方之外,感覺就跟在西部幹線沒兩樣,兩旁都是山~或者平原等等。

真的很難感覺說『我在往花蓮途中~』

三小時後,我們總算順利的抵達花蓮囉!

 

nEO_IMG_IMG_519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31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