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週過去後,到底還剩下些什麼?

存在的疑惑,一直讓人有所迷惘。

沒什麼時間的情形下,

寫的篇數又那麼多,老實說好像蠻沒意義的。

但就像自己想的那樣,有沒有人看無所謂,

我只是在紀錄著自己的存在而已。

(反正最近也沒什麼特別的大事對吧~哈)

*****

離開花蓮市區,往南,那是一條有點無奈的路途,本來覺得應該能找到傳說中的『雲山水』。

但卻不知為何的一直鬼打牆。

nEO_IMG_IMG_5710.jpg

其實這種能看到山脈的休息區,還真的讓人非常新鮮呀!

nEO_IMG_IMG_5715.jpg

說是兆豐農場,不知道是不是跟兆豐銀行有點關係勒...

nEO_IMG_IMG_5716.jpg

 

找不到路線,只好一直問店員,跟狂看地圖,後來才知道我們早就騎超過了~

 

nEO_IMG_IMG_5720.jpg nEO_IMG_IMG_5721.jpg

 

說是要看菸樓...其實我不大懂菸樓是不是所謂製造菸的地方呢?

 

nEO_IMG_IMG_5726.jpg nEO_IMG_IMG_5727.jpg nEO_IMG_IMG_5729.jpg

因為我們騎的太超過了,時間真的是剎那即逝呀!

最後雲山水顯然沒法去了,只好前往林田山林業文化園區。

這地方至少比較好找,但還是離我們迷路的地方有點距離就是了。

nEO_IMG_IMG_5737.jpg

最後有驚無險的抵達後

老實說大家都有點像是被曬乾的沙丁魚了...

勉強還能做的事情,幾乎就是自拍、還有用清水洗臉了~

花蓮的烈日真的不是蓋的呀...

nEO_IMG_IMG_5749.jpg

小黃瓜非要裝有型...

但這張照片他的嘴角一定在笑~

nEO_IMG_IMG_5752.jpg

說逛林田山,也還不如說我們在林田山這園區裡頭運動還差不多,因為真的好熱~

前一天的戰鬥力不知道恢復幾成呢?

像我這種容易飆汗的人,真的會很快就受不了呀~

nEO_IMG_IMG_5763.jpg

林田山林業文化園區裡面,不僅有鐵道遺跡,也有神社,感覺這也跟日據時代當時遺留下來的事物有關呀~

而附近的小溪傳來的聲響,真的是讓人非常想跳下去游一下...

(真的很熱~我怎麼老是強調這件事,因為現在一點也不熱血呀~)

nEO_IMG_IMG_5769.jpg

園區裡的咖啡店,老實說雖然有情調,但我們卻沒那心情呀~

這時小妞提議,要不要去吃冰啦?

沒人敢說不...

因為真的好慘好慘~哈...

不過也可能是我個人嘴饞,根本就是100%贊成去吃冰呀!

nEO_IMG_IMG_5772.jpg

天空看起來非常的晴朗,但中午左右開始飄了一些雲層,要是一大早這樣就好了...

nEO_IMG_IMG_5774.jpg

鐵道永遠是拍攝的一個練習指標,

以我個人來說啦...

nEO_IMG_IMG_5779.jpg 

為了讓我們都能得到解救,趕緊尋找傳說中在壽豐車站旁的冰店,

不過我們居然低估了那段距離,原來要騎得那麼遠才能找到那家店呀!

路上我們幾乎都沒法說話了,真的是曬成乾了...

好不容易找到!

 

豐春冰店!

nEO_IMG_IMG_5782.jpg

看這人潮與店面,就知道他們有多受到歡迎了,本來以為這裡賣的冰可能就是挫冰而已吧?

 

沒想到居然沒看到任何挫冰的字樣,只有冰淇淋、冰棒....還有甘蔗冰?

nEO_IMG_IMG_5784.jpg nEO_IMG_IMG_5785.jpg nEO_IMG_IMG_5786.jpg

好奇之下,大家都吃甘蔗冰吧!

他本身有五個料可以加,任選兩樣。

我便擅自作主幫大家選了仙草與綠豆兩種,

因為仙草可以降火氣、綠豆可以排毒吧?

nEO_IMG_IMG_5787.jpg

 

一碗這麼美麗的甘蔗冰,我舀了一匙的甘蔗冰配上一些仙草,甘蔗冰看起來非常像是昨晚吃的那種雪花冰,有點像是打散的挫冰就是了,

放進口中...

 

nEO_IMG_IMG_5788.jpg 

我頓時覺得兩天下來,我就是為了這碗冰呀!

昨天的什麼冰,全沒有這碗來的感動呀!

不僅好吃又非常可口,味道超搭的,甘蔗冰的甜度也不會太死甜,微甜的美味讓人更加著迷!

我每咬一口都覺得整個嘴巴都充滿了涼意!

這是解救我們中暑的靈丹妙藥吧!

(五句都來驚嘆號,我真的只能說,他真的很好吃,好吃到我根本就有重生的感覺了!)

*****

合照時間:

nEO_IMG_IMG_5742.jpg nEO_IMG_IMG_5759.jpg

重現開羅會議的照片...

結果若是按照由左到右的順序...

我們那時還在談『誰是蔣夫人的位子呢?』

真相就是...金田一

哇勒~

(由左到右的順序當年為:蔣介石、羅斯福、邱吉爾、宋美齡)

nEO_IMG_IMG_5768.jpg nEO_IMG_IMG_5770.jpg nEO_IMG_IMG_577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31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