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從當初中古小姐推薦這首歌後,我就覺得跟自己喜歡的耶誕節超搭的...

2009年的耶誕節過去後,再過一個禮拜,我們就要迎接新的一年了。

今天隔壁研究室的同學看到我滿臉笑容時還問了我:

 

「你發生什麼事情了嗎?為何一直笑?」

『因為今天是耶誕節呀,再怎樣不開心,也要笑嘛!』

 

 晚上研究室大家一起吃了頓豐盛的耶誕大餐,也順道舉辦了交換禮物的活動。

今年大家都非常有創意呀,居然送了很意外的東西呢。

而我自從去年的初體驗後,對於這次要交換禮物,也算有心理準備,得失心好像超平淡了~

最後抽到的禮物,卻讓人非常喜歡呀!

*****

若說   今年的耶誕節快樂嗎?

我反而會說,今年的12月真的是我難得的體驗。

很多驚喜的事情發生,也得到了很多超過禮物的事物。

不過實體的禮物也多到讓我好驚喜就是了~

 

第一樣,當然是最早收到的聖誕禮物

作家/模特兒:可藍

在無名正妹聚餐時送我的書,是她的著作

打從我看完前半段的自傳部分後,後面的減肥資訊我就放在研究室等自己有空翻閱了。

(真是大不敬呀...無言.jpg

IMG_8594.jpg

不過因為這本書,自己也開始注意熱量的問題,雖然想說用來幫助自己減肥看看。

甚至跟中國強玩起了一個減肥遊戲,但才一個禮拜,我們兩個都破功了...誰叫今天耶誕大餐太豐盛了~天呀!

(更何況我禮拜一才跟小妞、小黃瓜吃了頓畢生難忘的鴛鴦鍋...頭一次吃到沒有鬥志呀!)

 

第二樣也是可藍送的書,懶懶熊呀...

後來我才發現,這隻熊好像還蠻知名的?

不過就如同他懶懶的,我好像也懶懶的不是很常翻閱耶...

有一次翻開時,卻發現到幾句話很有意思~

如同可藍在這本書給予的祝福,自己也很努力的過開心點呀。

希望明年也是順利的結束研究生活,但到那時,我一定會有點難過吧。

IMG_9026.jpg

第三樣禮物,自己送自己的就是我跑完了ING路跑!

這真的太讓人難忘了,跑在台北市的路上,那種享受,真的會忘記了自己很累。

不過我的腳後來還真的超痛呀...

這份禮物也算大禮了~哈!

IMG_8768.jpg

晚上交換禮物時,我果然延續了籤王的命運,一抽就沒中~怎麼會有銘謝惠顧呀~太搞笑了。

不過正所謂好酒沉甕底,我最後居然抽到了博士班同學的禮物!

在拆開禮物時他說:

「若是很在意音質的話,我擔心這可能沒法滿足你耶。」我是研究室最會在意音質的人...

本來我們還以為可能是MP3,不過拆開後,我卻超興奮的。

哈,我最近才在想說若是有個小喇叭會蠻不錯的。

結果居然抽到了!而且這小喇叭很小巧,是筆電用的,只要USB插上就可以。

白白的很漂亮,音質後來我測試了一下,也沒有多糟糕呀,沒破音就算不錯了。

再說,最近我耳朵都養壞了...能養壞下還覺得不錯,應該代表這組小喇叭不賴吧?

 DSC02908.jpg

而且開啟後,會有LED燈發亮,整個超炫的。

DSC02914.jpg  

這個禮物跟我的Xmod很搭,兩者都是白色的,剛好湊成一套音響設備的道具呀。

要是小喇叭是用3.5mm插頭的就可以兩者結合了。

IMG_8159.jpg

*****

最後我每年固定會送一樣禮物給自己,獎勵自己又活一年啦!

照慣例,一定是CD,而今年我逛了逛,總算找到了這張單曲。

IMG_9028.jpg

 

山下達郎的作品:『クリスマス・イブ』(聖誕節前夜)

很好聽的一首歌,其實本來這單曲是打算送給某人的,但後來還是變卦了~

於是就留著自己品味囉!

很好聽的一首歌~

 

最後就祝福大家在2009年最後一個禮拜過的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31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