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讀前必知:
1.內容屬於保護級內容,不喜勿讀。
2.若幼童閱讀,需有家長陪伴。
3.此文沒有圖片,若想看圖,請找他人網路相本。

*****

寫這樣的文章,到底是否算是一種洩漏?
我說真的是有點擔憂。
若是Luxy的公關看到這些文章,覺得不妥,我覺得他們是可以「提醒」我一下。

不然,我是很認真的紀錄我在裡頭看到的一切。



走出電梯,映入眼簾的第一個玩意就是一片粉紅的看板,是當晚的『House Nation Taipei』看板

出來看到的一片黑,沒啥燈光,只有這類看板的燈光讓我稍稍能判斷地上的路線怎麼走。
在公關的督促下,拐了個小道進入內部,這才開始聽到震耳欲聾的音樂聲。

看到的是一個我覺得好像歌廳秀的空間?
剎那間腦海居然迸出了『豬哥亮歌廳秀』的畫面。
不過細看,這其實是跟我想像有點不一樣的狀況。

虛砷想像中大概是:

在DJ舞台前有一片很大的舞池,而什麼包廂之類的則是在別的地方讓客人像KTV一樣狂High。(那去錢X不就好了?)

可看到的卻是,在入口進來後有一小段台階,大概三階而已,踏上去後在中央處有一個圓圈吧台,提供客人點飲料。

往前點兩側一直延伸到前方都有好幾塊隔出來的區域,那些區域擺置沙發。
這似乎就是所謂的包廂,沒有在密室中,就這樣享受現場氣氛。
跟我想像的密閉式包廂相比,這其實是開放式包廂呢!

接著中央吧台再往前一點又有一個在中央的包廂區域,我猜這一定是非常昂貴的包廂區,因為這裡一坐下,就可以直接欣賞DJ的舞台,是面對面喔!

要價我猜不便宜吧。
想想,這可能是有錢人才可能包下的位子。
而在這樣一個重要夜晚,這一個包廂會被誰包下,一直讓我好奇著。
我想,可能會是藝人喔?
阿宅的推理能力大概到這種程度而已。

舞池就在這感覺最好的VIP包廂跟DJ舞台的中間。
面積大概為5m×5m而已。
似乎不大...???還是很大呀?(完全沒經驗的人)

DJ的舞台在最前方,但不會很大,讓我想到當晚聽說還有舞林大道出來的一支隊伍要表演,那會不會太擠呀?

除此之外,之前爬文時看到有什麼二樓的事情。
我回頭看了一下,其實在兩旁有兩道階梯可以上去,但一邊的階梯有公關守著,另一邊則是安全~

於是我壯著膽子走了上去,上頭這時還沒客人坐,不過好像這裡也是包廂區域,那像我這樣的人怎麼辦?

於是我走近一個公關,有點緊張的詢問。

『請問若是一個人來,可以坐在哪裡呢?』

「你可以坐在舞台兩旁,看到那沒?DJ舞台兩旁喇叭底下的位子。」

喔...這一說我才從二樓看到,在兩旁最靠近DJ的喇叭底下,還真的有位子可以坐呢,那裡不像包廂一樣是沙發,而是一張一張的椅子而已。

順道問了洗手間的位子我才下樓。
這裡好像規劃了兩間女士洗手間,卻只有一間男士用的。

在走往洗手間時,我看到一旁有另一個通道,但是裡頭黑黑的一片,想說大概是倉庫吧。
覺得好像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大?

Luxy聽說算是很大的夜店,但這時看起來覺得好像還OK?
如果這樣是大,那麼其他夜店是多大?(之後我才知道自己低估Luxy了...)

眼看客人們一批一批進來,我先決定到右側喇叭底下那區個人座位坐吧!
結果我頓時發現,這是非常大的錯誤,喇叭在我耳門正面呀!一直砰砰砰~的打出重低音。
耳朵快毀了,只好按住右耳,至少他是首當其衝到喇叭的,一定要保護好勒。

我看了看周遭的那些男男女女,居然都能承受這種聲音,他們是怎麼辦到的呀?
完全沒摀住耳朵,果然我耳朵比較差吧...

觀察了台上的DJ,應該就是官網上那位Cookie,她好像是戴上假髮?還是把頭髮染白了。
總之那打扮蠻有酷勁的。

只見她俐落的在操作機器,隨時回頭去選擇新的CD
好像就是以選擇不同的CD播放曲子,然後用混音器去做出變化,製造重低音效果。
當要換下一首時,再用另一片CD切入。
我不是很懂,觀察一晚大概得出這樣的結論而已。
不過當一個DJ,手很重要,保險費也不少。(『保手』呢...)

我猜耳力也算重要吧,Cookie戴著一副鑲滿水鑽的耳機,從那外型來看,我是有點難推敲是什麼牌子的...
應該說,真正DJ會用的耳機,有時候跟我們平常看到的耳機又會有另一種層次上的差異。

比方我之前買過的DJ1 Pro,或者曾經很想買的Pro700,好像還是會讓人覺得『只是想裝裝DJ模樣的耳機』

隨著音樂不斷迸出的節奏,讓我手也跟著打節拍,但是完全不敢下場去跳。
當然,這不是我沒種,而是這時候很奇怪,根本沒人進入舞池跳舞。
大家好像都在等,等那麼一個人進場去跳舞後才敢跟著進去。

總之整個舞池空蕩蕩的根本說多冷場就有多冷場呀。
而DJ Cookie則是繼續播曲子,一臉冷靜的模樣~
(會不會其實她有點怕場子暖不起來?)

最後率先發難的居然是我旁邊的一對女生,我覺得超有意思的,她們先去跟公關交涉後,就走進舞池裡跳舞了~

這時你就會看到一幅很有意思的畫面。

兩個女生在很空曠的舞池中扭動腰身,手舉起來擺動~
但是大家卻還是在後頭觀看...幾乎沒人敢進入去一起享樂,到底怎麼回事呀?

我不由得想到:『該不會這些在後頭一直看的人,都是第一次來的吧?』
那數目也就未免太大了點...
這種場景就這麼持續好一會。

結果最後還是公關跟三位外國人交涉後,請他們進場跳舞的~
結果外國人好像真的比較開放耶,很High的進場後開始狂跳。
這一帶動下,也慢慢的有人陸續走進舞池了。

想當然爾,DJ Cookie這時就放出節奏明快的曲子,我覺得這就像是很適合暖身的曲子,讓大家先對節奏有點敏感後。
在慢慢切入適當的下一首曲子,好厲害呀。

那曲子就是很簡單的節奏重複著,讓你很容易跟上不會亂掉,不過裡頭卻又有幾個拍子會有連續,算是簡單中隱藏的小趣味吧。

眼看人越來越多進去了,還有人在比較沒人的地方跳得超有水準!
那位我看根本就是練家子的舞者吧,超厲害的啦!

不過我耳朵卻也快要爆掉了...
就這樣場子暖開後一路High到11點40分。

終於大家都熱起來,在告一段落後主持人出來,一位可能是Luxy的上層主管出來?
然後跟大家問好~接著就要切入當晚重頭戲啦!

「讓我們歡迎House Nation最棒,在日本當紅的DJ ...................Yumm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31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