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5266657.jpg 

參與課程心得:

  1. [台灣數位影像協會-第二梯次4/6]:攝影品德
  2. [台灣數位影像協會-第二梯次4/7]:淡水風情(01)
  3. [台灣數位影像協會-第二梯次4/7]:淡水風情(02)
  4. [台灣數位影像協會-第二梯次5/8]:西門&艋舺之人文攝影之旅(上)
  5. [台灣數位影像協會-第二梯次5/8]:西門&艋舺之人文攝影之旅(下)


對協會的看法:

對於這個『台灣數位影像協會』,看到的網友或朋友可能都會有與我差不多的想法。

所以乾脆自問自答解釋參加兩次下來的一些想法。

Q.一開始對於這協會的想法是?

A.詐騙集團,不說假的,當初看到時還真的以為是個假名義為培訓,其實很有問題的活動。


Q.參與後?

A.或許是因為平日就有在看DCView網站,因此對於由他們來協辦這個活動,感覺比較不會那麼排斥或緊張。


Q.最大的好處?

A.第一天上課的那段記憶,現在還是覺得很有意思。

因為我們並不是去學習攝影技術或者器材,那些都是網路上反而更好找到的。

與其談論那些,只是讓大家更想敗家,不如談些完全不會讓人想敗家的事情。

比如那時我覺得很重要的攝影觀念,糖水片、創意思維等...

莊老師的詼諧演講風格,把這些內容說的活靈活現~

「買相機後,你一定要拍家人~不然買來幹嘛呢?」

當時老師說過這句話,最近也努力去實現了。


Q.有什麼遺憾?沒做到的事情?

A.其實活動中,也蠻期待能認識不同屆的同學,對於輩份,我一向屬於那種不大在意的人,因為自己的攝影資歷很淺,所以對於能認識誰,學到什麼,很自然的就是放寬來想認識。

本來以為會去這活動的同學,應該都跟自己一樣,但其實第一天才發現,

原來大家都比我還資深,也因此打開了自己的新視窗去認識攝影的新觀念。

 

攝影對我們來說是什麼?

攝影於我而言,就像是生活,我想將生活的點滴記錄起來。

我想將以往沒記錄的事情,一一拍下

也想將未來會發生的故事,一一拍下

相機在我手上,我不覺得沉重,而將他看做與自己一起行走的朋友。

將他握在手裡時,會覺得充實,捕捉好看的畫面時,會覺得欣喜。

 

攝影,就是讓我快樂的一種興趣。

而我也希望,這份快樂,亦能分享給每個我所珍重的人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31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