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返回新店,似乎什麼都還是一樣,只是比昨天更晚、更安靜了許多,
沿著小吃街道走過去,有些店家昨天開張今天休息。
大砲因為買了遊戲,因此領了些錢,再到7-11買了點吃的。

「要是不買點,我待會又會緊張的不敢大吃了,因為那是大石媽媽請的,稍稍會節制,所以自己買就OK啦!」

是是是...,居然這麼說,那麼我大吃大喝的吃水果和菜又該怎麼辦呀?
採購完他的戰利品後,便走了出來,往碧潭橋過去,不過今天的人潮卻彷彿一次集合一樣,有點小爆滿的趨勢~
哈哈,真是好多人唷~提防那裡也有不少情侶,天鵝船在夜色之下,充斥好多艘在碧潭水面上。
感覺是有點煞風景啦,因為太多了點...
似乎就真的跟天鵝一大群聚集一樣,就差沒有狂叫了。

**************

再次體驗到大石母親的駕車技術後,有驚無險的回到大石家,說真的嘛...
還是跟昨天差不多的生活,只是這次多了點選擇。
那就是我能睡覺了~今天太累了啦...

在睡前重新審視SR80,並且享受著味道上的極致,
真的被這玩意打敗了,製作者還真是愛開玩笑,想讓一般外表高尚的耳機吃鱉也不用這麼耍心機吧~

一邊品味耳機,我回想了一下今天吃到的晚餐,大家都不知道我吃什麼吧?



在第一眼看到蛋包飯三字時,我就沉淪下去了,哈哈,因為終於愛上蛋包飯了,以往高中吃到超級不好吃的,在大學學長的幫助下,終於克服這層障礙,因此看到這道蛋包飯時,我差點掉口水~

看到上面那層蛋皮嗎,根據之前看料理東西軍的示範,這是煎到半熟不熟的,然後廚師用巧手整一整,在慢慢鋪蓋上去。此外右邊的蔬菜也還算可口,重點在左邊的炸料上,有用青椒和地瓜,兩者的炸料都很棒,尤其是青椒讓我一口咬下就好爽唷~而地瓜的炸料則是酥酥但卻有著甜味的好配菜。

用湯匙刮下蛋皮包覆底下的米飯,哇!米飯是用紅豆米,聽聞過這是很標準的蛋包飯搭配呢!
這樣一口咬下,有著紅豆香以及蛋皮的溫潤滋味。

淋上咖哩後,再次吃下,咖哩雖然不是重口味的,但也還不錯,目前咖哩飯我吃咖哩事典比較喜歡,因為可以點辣味的~哈哈...

豬排也不錯,還能趁熱吃下感覺好過癮,不過我要更多~可惡!台北就是常會這樣太少了!
不過這也是情有可原的,因為這是在101地下室吃到的飯。

此外大砲在我逼迫之下,只好點了~



感覺有點像是味增拉麵似的,但也有叉燒肉...
後來問他都不說這是什麼拉麵,不過麵條的確還是跟我們上次看到的拉麵一樣呢!
彈性夠又有嚼勁。(當然我這次沒法吃到,大砲的防衛太嚴密了~)

****************************

回想著今天的事件,多少會笑,多少會感傷,在離開新舞台的那段路上,感覺就跟上次一樣,再次踏入了陌生的領域裡,卻得偽裝自己是融入這城市的人...
其實我只是高雄人而已,而且還是心思細膩,容易碰傷自己,與碰傷別人的高雄人。

劃分人生的路,或許就是這樣的縣與縣,市與市,大家只要走過去,就會受到不一樣的看待。

沉痛的許多事情,湧現我腦海裡,無言不語的我...
慢慢陷入一片迷幻的夢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31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