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竟是兩年前的手機了,所以現在寫寫也只是滿足我的小小獸慾罷了。

最近還連著發現到,好多人都跟我用一樣的手機,包括班上的,室友也有...
真是容易撞機,所以當初我才想有沒有顏色很不一樣的機種...紅色也好呀~

接下來這篇大概就是討論我對於這新碰觸的玩意一些感想吧。
畢竟兩年多沒碰SE的手機了,也不習慣新的介面。

大概就概略的說一些蠻新奇的部分。

*****************************

1.桌面:其實沒什麼特別的,只是看到時鐘字樣好大卻又好好看,真是蠻喜歡的,尤其本身的解析度又好,連看什麼圖片都跟之前拿S615F看差不多,這台又是2吋的螢幕。



2.目錄:嗯....沒什麼特別的,只是想到左上跟上方兩個都是跟網路有關的,卻又吃錢好兇...感慨!



3.RSS:這是我換這類手機最大的理由之一了,本以為可以免費的勒,最後發現到只是自己太天真了。
不過可以這樣及時更新新聞資訊,我倒也覺得不錯。但真的就別看了又連結,那樣就開始超級大封包了!



4.遊戲:能夠自由放入JAVA,最近放入的遊戲可真是多了,我居然放入了

畫質超優:模擬城市、模擬市民、鐵路大亨、家園4、魔獸
畫質一般:魂斗羅2、雷電、第二次機器人大戰(GB版)、國際西洋棋大賽
畫質老舊:明星麻將

最不希望...有人來借去殺時間,很耗電呢!難怪賣家要買兩個電池了。



5.檔案總管:比起原本的V66,K800i的檔案總管得管理更多東西。但我覺得這樣也蠻方便的。



6.有三種主題模式,我覺得雷達模式很好玩呢!







7.近觀不如遠看!



8.圖檔顯示:那天買早餐,本來很氣憤想看看是哪間學校這麼沒良心,看到校名與系所時差點噴飯...

當下就照起來了....



9.打從看漫畫我就頗愛的L...不知為何的,原本很喜歡月,因為他壞到很強,這是很棒的事情,但是後來反而我喜歡L的頹廢模樣,大概我也在頹廢吧...



10.拿一張沒有縮小的原圖檔放進來,結果因為本來那張就是很夢幻的精細圖,因此放出來就有點顆粒化了。



11.另一種網拍圖:左右兩位很妙的,左邊是老哥欣賞的,右邊反而是我欣賞的。



12.新舊兩機比較:看的出來,V66真的比較瘦小點,唉~K800i重又大些...本以為我的未來是越來越薄小呢!



13.厚度:連V66都比較薄....我真是傻住了...



************************

使用心得:目前覺得還不錯,就是對於果然手機照相比不上數位相機這點感到得認了。
照出來的畫質不算太鮮豔,稍稍灰了點,但是解析度都還不錯,卻說不上細膩便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31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