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拿回了底片與檔案。
看過之後我覺得,結果是1:1

失敗與成功的案例各一半。
也算是一次很好的經驗了。

經過這次的經驗,自己發覺到AE-1P沒有裝設好的鏡頭下,應該沒法對於比較偏遠的景色有很好的詮釋。
但是在近物上,真的很讓人想哭呀...

我們都知道,底片是燒錢的,而且沖片又加數位化。
我第一次覺得照片好珍貴。

以往都是老爹付帳,後來我是用數位相機,真的沒有想過這一張一張照片是如此的難能可貴。


真的好想哭。
















因為我被感動到了

說起來他最棒的照片幾乎都是人物照比較經典。
因此礙於我媽的肖像權,我就用風水來頂替吧!

哈哈...真的不蓋你,拍攝最不可能拍到誰最美的一面呢?
就是攝影師自己,我們沒法拍到自己,只能盡全力去拍攝一切美的事物。

我覺得風水真的再次發揮了他自然系模特兒的特徵。
有一張照片真的很棒,要抓風水最好的照片往往都得在他不知道的情形下快速按下快門。
我覺得那張很棒,實在值得收藏呢。

唉~只好給大家看看其他也不錯的風景照了。
有一張可是風水幫我拍的。
我覺得也OK喔。

開始我們的發表會吧!
叫做無主題發表會嗎?呵呵,我是蠻愛無主題的照片啦...

1.東港的一家水果攤,我昨天無聊拍下的。


2.東港看到的夕陽,我還記得數據喔。
光圈16,快門1/1000


3.東港漁市一景


4.拍攝風水家貓貓的照片,本來想照牠有精神的一張,結果因為這張驚擾到他了...喵喵~跑走了。
放心,只是跑到旁邊再繼續睡而已,伯伯家的貓真的是超愛睡覺的呀...


5.在Friday's享用的雞柳三明治,有點糊掉了...


6.風水點的烤半雞


7.台妹贊助的巧克力冰淇淋,這讓我跟風水又玩起了好久沒玩的猜數字遊戲。(太撐了只好這麼玩決定誰慢慢解決。)


8.夢時代外頭的Gold Stone


9.陣列的照片測試,感覺真的很好,有數位相機無法做到的感覺。


10.在英國領事館外頭照的,其實沒啥主題,因此看起來有點糟糕。


11.高雄港口一景,看起來其實沒有想像中給的那種震撼感。對於景色的詮釋有點不滿意。
但也可能是我沒抓到主題性的重要處吧。


12.最後一張,風水大師的拍攝傑作,我覺得雖然自己消失啦~剪影呢。
但是也帶出另一種味道,看來風水跟大砲一樣,都是喜歡把人物放一旁的拍攝風格喔。


真的很抱歉沒法放出人物照給大家。
但我覺得那張真的很有味道。
不是不能見人喔,是真的很好看。

『有人想看遺珠之憾的最佳照片(我覺得的啦。)請敲我索取網址....因為我真的不忍心大家沒看到那些美照。還有....所謂的自然系模特兒的帥氣。』

期待下一次能有新的作品出來。
但是...............

1:1的代價也太,天呀!真的是在燒錢的。

等於花了180元只有不到18張能見人嗎?
我的實力還有待磨練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31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