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因為特殊狀況,特地回了高雄一趟。
天氣好到讓人忘記『熱』這件事,渾然忘我的開始看起外頭的天氣。

試想,多久沒這樣的日子啦!
看到高雄,就立即想到痞子英雄,我回來的這晚,也特地放棄『我猜』,特地收看了痞子英雄的完結篇。

感謝蔡導願意這麼努力的把高雄拍出來。

或許有些東西沒法與北部比,但是他把我們希望宣傳的港都高雄給傳達給全台灣知道了。




痞子快槍對付高義的電梯,在這樣的天氣下,著實讓人對於這抬頭的景色感到入迷。




試問...北台灣看得到這樣的景色嗎?
我只要想到自己住處周遭都是高樓林立,就覺得這真的是兩個不同世界。

不過特殊狀況,到底是啥?
其實就只是家族聚餐而已。
好久沒有全家一起吃飯了。

藉著某個紀念日,我們一同來到了王品牛排享用午餐。



餐前麵包其實蠻營養的,至少五穀都在裡頭啦。



一杯香檳酒,讓你餐前喝,
感覺真的就是好喝,甜甜的,難怪有人說香檳容易一直喝...最後醉倒...



我點了『鮮蝦水果沙拉』
鮮蝦的甜美程度真的讓人一吃就知道,真的很舒服,之後每口水果都讓人非常開胃。



『法式麵包玉米濃湯』
其實只是吃趣味的,喝完濃湯後可以慢慢的啃時這當碗的麵包。






其實才前面這樣而已,我們就有點飽了...
而王品整個用餐中,讓我們喝的酒類還真不少。
連紀念都可以送上雞尾酒。
(好喝到爆!慢慢品嚐真的好好喝)

之後就是主餐囉!


『台塑牛排』
我選用美國牛肉,聽聞美國牛肉現在進來都不能帶骨。
因此端上來時,骨頭都是沒有的。
反觀老爹的牛排是用紐西蘭的牛肉,因此可以帶骨。

(點餐時我們還真對帶骨一事與服務生討論了一下呀...這是有求知慾望嗎?)





搭配蒜片或者特製沾醬都非常好吃,不過我比較喜歡切下後直接吃,不沾醬也不加蒜片。
因為那濃濃的肉味,讓人立即知道,這就是久違的台塑牛排。
不過這種吃很多塊後,就會有點膩了...

尤其我人生三次下來都是點這道......下次真的該換了。

『什錦水果』

餐後水果非常重要呀,有時候你吃水果也是按照順序吃的。
因為有些水果的味道會壓蓋過別的。
按照順序吃,會有循序漸進的美味誕生。
(至於這三樣的順序怎麼吃?我真的不知道喔,我最後是從喜歡的西瓜開始往右掃蕩的)



『烤濃漿巧克力冰淇淋』
甜點中名字超長的一道呀!
我上次也是吃這個,雖然是兩年前的事情了,但是對於這道我真的不知道該說愛還是恨呢?

因為甜點中我會想選的只有這道,王品在選擇上沒有變化(這點我想也是需要改一下的)
但是濃漿巧克力那塊,一開始好吃,但後頭就會越來越膩...膩的很快,因為很重口味呀。
是苦的喔,不是太甜的。

吃法是可以挖一點巧克力沾在冰淇淋上一起入口享用。



『葡萄紅酒凍』
這是老哥的甜點,老實說只是有點酒味的果凍,說不上好吃...



『杏仁芙蓉冰淇淋』
老爹搞笑演出...在上頭刻畫一張笑臉啦!
至於味道呢?我沒偷吃不知道喔。



『水果茶』
最後來一杯水果茶當結尾。
唉,喝了一口我就知道...

這才是水果茶嘛!
之前在東區喝到的那個到底是什麼,至今我依然戒慎恐懼呀...



難得的全家福,一起享用這餐,也算是為老哥當初的遺憾做個補償吧!
(兩年前他居然沒吃到)

王品的服務態度很好,讓人賓至如歸一般。
不過最後我還是老實的在問卷上表達了一些想法。

後來也有接到他們熱切的關心...(簡單的說就是詢問意見而已)

希望下次去享用時,可以吃到更不一樣的王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31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