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月開始,也就接近七月。
這是一個非常時期,不僅代表了夏日的到來,也告知了我...
剩下的時間,就看這一刻起了。

心裡很忐忑,卻又希望忐忑繼續下去。
不過,看到新的研究室成員,真的有說不出的感慨。

自己真的成為碩二生了。

新的學弟,在三月起就慢慢的有出現了。
當時來問的人數也算正常與熱絡。

但是我還真的好緊張呀...
為何沒有女生呢...
(這攸關了一個勝率超低的賭注...最後虛砷輸了...好慘。)

希望明年有女生選擇我們研究室,
簡直就是辦公室吹冷氣的研究室耶,這麼好康的研究室很難找了。
環境幽雅,就算什麼都不懂也可以重頭學起不落人後。
(去年我真的是重頭學起的,因為以前全都沒碰過。)

老實說這應該就是女生蠻嚮往的研究室吧?
有點OL的感覺,很棒喔...

(但是機械系的女生會喜歡嗎?突然覺得自己太狀況外了...)

*****

新來的研究生同伴,其實都各有特色...

去年我就覺得,這一個研究室,簡直就是充滿了各種人才的研究室,幾乎每個人都有專長一樣。

而今年的新生,也都有各自的一技之長,甚至有跟『漫畫家』相關的人加入呢...
(當時聽到對方自我介紹,大家可能都有點傻掉了。)

感覺新的一年會有很多新氣象。

但是要與培養一年感情的學長、學姐告別,也是很依依不捨吧。

這種距離感,又在不知不覺中,再次蔓延了起來。
一年中大家歡笑的過往,雖然都刻畫在照片中。

可是有些東西,卻不一定能在未來找到...

研究室的春天到來時,卻也是送別的時刻。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31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