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我這禮拜好像犯了很多的錯誤。

當個研究生,最重要的工作就是...工作!

不是說我散漫,我得說這禮拜我絕對是那種做事做到渾然不知已經下班了的狀態。

 

真是恨不得時間能多一倍出來呀!

根本也不想睡似的。

 

上禮拜去看了麥可的演唱會,這禮拜終於要正式迎接倉木麻衣的演唱會了。

雖然看了歌迷分享怎麼跟麻衣互動,但我整天比了老半天,只覺得...

 

『我手怎麼快抽筋了...L.O.V.E 還真難比耶!』不知為何,在我手上就是像癲癇的模樣。

 

所以我很好奇,自己到時候會不會冷靜到一直坐著欣賞,自己人生第一次看演唱會的體驗。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這位麻衣歌迷的文章學一下手勢喔,若是可以,最好可以順道把我的份一起比出來...

http://www.wretch.cc/blog/ukyo4718/3699434

 

對於未來,我們一直無所知,因此我對於年底前的活動也是一知半解的慢慢前進。

但希望不是空空如也就好了。

而活動,大概就是月底跟型男阿涵去看資訊展吧,我個人是主張『看妹』的!

(最近阿宅形象越來越有痴漢Fu...把自己的形象越來越破壞...)

 

而12月!

本來應該很輕鬆的等待耶誕節吧,結果...

不知道為何居然又著了道...

我可能又要去參加婚禮啦!不過,這次對象我完全不認識~ 無言.jpg 

不認識還去參加...顯然動機不純。

 

是的,我居然又可能要去拍婚攝了。

G9到底為何現在變的這麼適合拍婚攝呀?

為何不等我買了單眼再拍婚攝勒...

 

而且這case還是中國強(有時不知該說幫忙還是找忙的研究室同學)提議的。

我每次都會說:

『婚攝是很重要的,一生一次的工作,你就不能認真點看待嗎?』

 

中國強:

『可是這次對方會包很大的紅包耶!師兄也要去喔!』

 

師兄就是上回學長婚禮時幫忙攝影的學長,他本身有開工作室。

所以我有點像是在完全不清楚的情形下,被拉攏進了一個Team...

而且還開始接案子了。

 

最後還是敗在紅包與練經驗的誘因下,默許了中國強把我列入團隊...

不過我還是有前提呀~千萬要有專業的攝影師!

我知道G9在婚禮上還是有他的極限的。

最慘的狀況,可能就是我得去租相機吧...

(可想到了上回店家介紹的租相機價格就有點...不僅沒時間練習,租金又貴...)

 

如果這次婚攝的任務真的成立,那麼我肯定要認真點準備道具了。

可到時是白天拍攝...我完全沒白天婚攝的經驗呀!!!

 

整個亂了...

 

*****

IMG_8879.jpg

前幾天因為一個因素,我看到了無名小站又有舉辦了正妹與網友的互動。

某些人可能知道,我的開箱熊也跟無名的活動有點關係。

老實說我是覺得這次應該不會中獎了。

但還是在想認識女生的份上,試試看留了言。

http://www.wretch.cc/blog/wretchbeauty/12263186

這次的五個美女,老實說,我沒有半個特別有印象,其中很多人選的女生我大概知道,

但有一個!叫可藍的女生,她是作家耶...(出書過喔,是關於減肥的)

 

我整個覺得好奇,畢竟我也常常胡言亂語的寫東寫西。

會蠻好奇的是,像可藍這樣已經算是有些成就的作家,他在寫作上會有什麼樣的特性呢?

比方很多歌手會說半夜是創作的好時機。

 

因此我提出的問題中,也是比較偏向想瞭解她身為作家的思考。

(有點像是聯想的問題,根本不大正經呀...)

 

不過看到有顯示的留言中,其實可藍的票數不多,大家可以去看看可藍的文章,其實還不錯耶。

這個活動只要你留言,回答你想跟哪位美女聚餐,以及你想提出的三個疑問即可。

 

看起來好像選可藍的人數不多...(或許這是好事),但我還是會希望多一點人瞭解可藍的特色。

雖然我那天才第一次看到她的網誌,但我覺得可以從現在開始慢慢閱讀。

尤其!我覺得小黃瓜一定要去看看喔!虛砷哪一次唬你了?

http://www.wretch.cc/blog/colleen4526

因為小黃瓜常跟我討論詩的內容,我覺得自己這麼理性的人大概很難幫上忙,

應該可以看看可藍的詩集,還蠻有意思的呢!

只是最近太忙了,不然我還真的想一篇一篇看看。

請大家多認識可藍吧!

 

好吧,這禮拜要報告的東西大概這樣,禮拜六或日,看能不能寫一篇倉木麻衣演唱會後的心得吧!

第一次看演唱會,我會遵守規則的,因此或許會拍的很少東西(也可能都沒拍)。

但我會用文字好好描述整場演唱會的。

(這才是虛砷的本行吧,實境寫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31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