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同學吃晚飯時,有人談到了在大仁街看到了一間店:『時尚館』

聽說...有一個女生很像瑤瑤。

於是阿宅砷吃飯後就乾脆去探探底細,本來想說應該只是很簡單的餐廳而已吧。

但是走進去後卻意外發現,這根本就是一間很漂亮的餐廳呀!

裡頭的布置擺設都好漂亮,還有那麼一個裝飾酒櫃,我超愛那種Fu的~!

但阿宅昨天卻穿的非常阿宅...(本來要運動的,因此一身運動裝)

結果進去發現超不協調下,自己也有點僵住了。

看到裡頭櫃臺處的人都在看我,硬著頭皮只好走上前去問...

『請問有名片可以拿嗎?』

「咦?」

發出這詫異聲音的對象,當我注意到才發現,其實就是那個很像瑤瑤的女生,還真的蠻厲害的...超像。

眼看都說了,只好繼續說...

『因為我們打算請老師吃飯,所以想要參考不同餐廳的菜色。』

「喔喔,可以呀~給你。」

因為這個藉口,總算拿到名片...完成打探的任務。

今天跟同學談一談後,居然又莫名其妙的進去一次預約傍晚用餐。

完全有點尷尬的問題,對方好像沒想到有人會來個預約...

這間『食尚館』就在中原大學的學生很愛去吃的『伯樂』對面而已,算是很好找的店。

IMG_9581.jpg IMG_9582.jpg

進入店裡後,直接可以看到的是一個大水族箱,裡頭的魚...說真的蠻有派頭,看起都有點不好惹。

不過穿過水族箱後,整個店裡其實非常乾淨漂亮。

尤其我很喜歡看到裝飾酒櫃的角度,非常容易想到一些有氣氛的餐廳。

可惜我們是一群有點老粗的男人...

IMG_9579.jpg

店裡的菜色其實主要就是分為義大利麵跟焗烤類,義大利麵類又好多種菜色。

真的算是專攻這方向的餐廳。

IMG_9556.jpg

我點了一份香蒜牛肉蘆筍義大利麵。

端上來的份量其實很剛好,而賣相也非常漂亮誘人呢!

尤其我一看到有蒜片在裡頭跟牛肉,就真的超喜歡的,這種配法感覺就是很開胃。

吃了一口後真的無法說不喜歡,

認識虛砷的人都知道我其實對於義大利麵有點說不上喜歡。

感覺就是吃不出什麼叫做「美味」?

但是這盤義大利麵卻整個顛覆我的想法,超好吃的。

完全第一次吃到香蒜牛肉這種配法。

 

IMG_9561.jpg  

同學吃焗烤類,根據他的說詞,也蠻好吃的。

IMG_9578.jpg

店裡的服務生不是那位瑤瑤,但卻也是個非常漂亮的女生 。

而且時而可愛的舉動,讓客人也不禁會莞爾一笑。

 

每份單點餐點也有附上可以續杯的飲料,所以我們都喝的好飽~

整頓飯就在這樣和樂輕鬆的氣氛中度過。

 

感覺會想再來一次呀,不過我想找誰呢?

呵呵...知道的人應該知道,我等你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31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