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對於吃,只有一個原則。

『能吃下去不倒胃口就好』

其實好像我每次跟人出去吃,都是吃的最開心的人,最後連小黃瓜與小妞、金田一都以為我只會吃而已。

(麻煩一下,我也是有別的才華吧?)

在中原大學吃東西,其實選擇很多,但是真正能讓人讚賞的。

或許大家都會說「看排隊很多、店內很滿的進去就對了。」

事實上,我也是遇到過幾次地雷,畢竟或多或少,也有不合胃口的時候。

所以有時候,那種鐵則,也有被打翻的時候。

我這次就是遇到這樣的一家店,一家好像還沒發燒的店。

*****

有時會跟學長單獨一起出來覓食,不過吃的東西對我們這批人來說,來來去去常常只有幾家而已。

因此那天我便提議,乾脆吃點不一樣的,最後我們在中原大學附近的柏德社區看到了這家店:

『丼味享 懷石陶阪燒』

DSC02858.JPG

那天禮拜一,我們其實本來是想去吃一旁的貝爾屋,但是人滿為患呀!

於是轉而變成以『誘惑度』取決要去哪一間,最後看到這間店的菜色還蠻新奇的,便進來吃啦!

其實也可能是因為我堅持要吃飯,而這家剛好有咖哩豬排飯...

不過點菜時我們發現,他們的價位還蠻正常的,就是大概80~120之間跳盪。

飯跟飲料可以無限享用,對於那天都有點餓的我們來說剛好。

只是要點什麼呢?我本來要點咖哩豬排飯的,但是卻意外的發現到一道只有點菜單上才有的料理:『咖哩牛排飯』

好吧,就點這道吃看看,最後端出來的就是(↓)

16A_0056.jpg

其實還蠻搶眼的,炸牛排上頭還有灑上辛味粉。

我舀起一口咖哩配飯吃下,哇塞...

不是我在說,很難得可以吃到這樣的咖哩,蠻濃郁又好吃,配著飯吃還蠻爽的。

接著咬一口炸牛排,有點嚼勁,而且就是有那種牛排的美味,包含了麵衣的酥脆感,整個口味大提升!

超好吃的。

好吃到我裝了第二碗白飯拋下去多吃一頓~

因為好吃,所以我可以把炸牛排分兩碗飯解決。

真的很夠味,害我第二次來吃時一直猶豫到底要不要再點一次。

*****

不過第二次我們選了懷石陶阪燒,我點了『辣味沙嗲陶阪燒』,他們會在單子上標註,這道料理吃起來的口感是如何。

至少不會讓我們像是當白老鼠一樣不知道自己點的到底是怎樣的一道菜。

而『辣味沙嗲陶阪燒』標註的是:開胃好下飯

哈,我就是愛這款...

結果這次我只有手機可以拍,有點小不好看...

不過我保證的是,真的超下飯!

DSC02857.JPG 

媽呀,真的有辣味,但不嗆辣,而是很爽口的那種辣,整個讓我每一口肉都可以扒好幾口飯。

這一盤,我居然吃了四碗飯!

而且他們還有附上果凍、綠豆湯,剛好可以中和辣味。

 

雖然店面比貝爾屋還要裡面一點,而且目前還不算太多人,但是我覺得還蠻合胃口的。

重點是餓的時候可以吃飽飽呀~

下次或許還會挑別種類的料理來吃,感覺可能每一種類都會很合我胃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31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