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這個週末將回以前的母校,因此想說買些便宜的底片回去拍攝。

這次買底片,我看到網拍有人出售五捲底片100元。

因此中午時便去跟對方面交了。

有一點讓我很期待。
其中一卷富士的對方說是91年過期的。(第一次遇到過期六年的底片~)

雖然不知道還能不能拍,我還問了對方怎麼保養的。
原來賣家是幫人代售的。
後來注意了一下他裝底片的袋子,好像是國際快遞。
可能原來的擁有者住在國外哪裡。

想說都這麼便宜了,也就不在意了。

而底片中只有一卷富士有盒子,因此可以看出過期日期。
其餘的都沒有盒子了。

聽賣家說原擁有者在三年前開始用數位相機,因此底片應該不是這三年中買的。

這讓我更加期待了。
意味著這五捲可能都過期了。

雖然不知道能拍出什麼,但還是很興奮。

有疑問的是:
其中有兩捲柯達金軟片200,看上面的標示,是說只能拍24張嗎?











不管怎說,有了這五捲底片,可以有五次機會,老實說這實在很讓人興奮,尤其想到回母校拍攝,很開心。
雖然虛砷的運氣一直都不是很好,可能現在這麼高興,到時候反而會有很多讓人超級錯愕的下場。

但,我還是想樂觀點去期待。

不知道能不能遇到學妹呢...
腦袋不知道在想什麼了...

天冷了,好友們,要注意衣服穿暖點~


(早上起來喉嚨有點乾痛的虛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31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