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沒發文章,其實很正常,因為我等著看無名改變後的樣子再考慮。
然後現在也沒打算寫什麼心事類文章,想說的都在別處說了。

一月到了,但寒流卻也一波一波來。
眼見周遭好多人都受到影響,我覺得有點小不忍。
而自己也在幾個禮拜前一度中獎過,幸好有即時壓制才沒有倒地不起。

(但也好幾天趴著流口水睡午覺...)

上禮拜去了之前買Levi's襯衫的店看了看,想說好像快要可以買下木村衫,去逛逛看看好了。
事實上,也沒那麼想買...我那件比較好看呀...

可是,在禮拜一卻遭遇到了前所未有的打擊...

撞衫!!!
挖靠!是學弟也就算了,居然是隔壁研究室的人。
而且還小認識...

當場體會到想死的意涵是什麼了。

好吧,紅的衣服沒人買才有鬼,尤其又是我這種愛慕虛榮的傢伙。

比方日本的青山黛瑪,就也掀起一波青山風穿髮,只要穿白色羽絨外衣、白色毛帽、戴上松下的一款耳機,人人都是青山風格打扮~

為了避免這種事情發生,我因而也暫時放棄了把那件襯衫的另一個顏色買下的衝動。
夏天我不會很在意穿啥,因為流汗都來不及了還管穿啥...

冬天自己真的就比較在意了。

東看西看,若想湊成一個Levi's Man套裝,我似乎只剩下一件褲子了。

前年11月左右,我買了一雙Levi's帆布鞋,當時僅因為比中統好穿而已...



去年4月左右,我配了一副Levi's粗框眼鏡,當時單純這副眼鏡戴起來好看而已。




去年12月左右,買了一件Levi's襯衫,當時只有這件穿起來合身好看。(若是我瘦點會更好...)



結果現在,真的只差一件褲子就完成一個套裝了。
搞什麼...這麼戲劇化。

*****

對於牛仔褲買Levi's我有個很深的觀念。
那是一個多年前看的日本節目影片,那個節目常常挑戰很多我們想不到的事情,像是把消防器裝在背上,打開後會不會飛起來~

或者水火箭擺個數千個,上面撲個平板,人坐在上面,看能不能用水火箭的力量把人推上去~

總之他們挑戰的還蠻多的,有一個關於牛仔褲的挑戰是這樣的。



這是Levi's的標誌。
很簡單,就是兩匹馬左右拉著一件牛仔褲。

這就是那個測試的起源,他們想測試看看,牛仔褲到底能承受多強大的拉力?

於是乎找來了好多家大家目前都能看到的國際牌子,還有一些日本本身出產的牌子。
選出他們最基本的經點款在腰帶的那個腰間部位用固定器左右夾住,連接到機器上,跟那標誌一樣,只是馬變成了機器而已。

接著就同時開始施力啦,用力拉呀拉~
很多我們知道的牌子都在一開始沒多久便破開了。
撕扯的好悽慘。

不過還是蠻多件存活的,之後隨著拉力增加,牛仔褲陣亡數也一直攀升。
但是有一件卻一直沒有變化,那就是Levi's的經點款,完全聞風不動!

雖然到最後他也開始變形了,但是卻沒有很明顯的破壞痕跡,其他件雖然都還撐住,但都變形的很不像樣了。

最後一件『嘶~!』破開後,宣布了Levi's的牛仔褲真的可以承受超強的拉力而不破壞!
標誌上的圖騰真的不是說假的,牛仔褲真的可以承受那麼強的拉力。

(多年了,我也忘記到底多少牛頓...)

就是這樣一個影片,讓我留下了『Levi's牛仔褲耐穿』的印象。

*****

回到主題,我本身有一件『鬼印謹製』的牛仔褲,哈,去年才在逢甲買的,當時跟董事長去玩,買了之後每天穿真的很不錯。

他的缺點就是布料很僵,沒啥彈性,因此一開始覺得很不舒服...
但後來也習慣了,主要是因為刷色很好看,小破壞的部分也是看久覺得不錯。
對於腳型也比以往自己的牛仔褲來的好多。

重點是...那是我第一件中低腰牛仔褲吧...董事長的良心勸敗,哈...不到一千元而已。
能穿下一年,真的符合了董事長所說『值得了!』

趁著最近有興趣研究牛仔褲之下,便把他好好端詳一下...





這名字好像很怪,後來老哥幫忙查了一下告訴了我,這其實名聲還不錯。
好像是日本的評價牌子,但本身刷色不賴,穿起來也有型。

好吧,我運氣好買到不錯的牌子~





經過幾次的洗滌後,顏色其實沒有太大的變化,就是這種整件都有刷痕的感覺,連一向很保守的家人都點頭說不錯。





我懷疑這是釘子破壞的...雖然我不懂破壞的方式多少種。




鈕釦就是一個骷髏,買回來後才知道這是骷髏時,其實覺得好不順眼,但平日也沒在看他過日子的,所以就沒在意了。
不過畢竟是便宜牛仔褲,因此鈕釦、拉鍊,這一年下來也偶爾會有問題...但遇到的機率不高就是了,目前拉鍊只有遇到一次卡住的經驗。



最後無聊的放上穿上的照片。

其實這篇不是要說...Levi's嗎?

下篇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31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