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將來成立家庭了,怎麼辦?
我很擔心我的鼾聲會讓老婆失眠...

考慮,或許到時候會分開睡吧,但這樣就好像不相親相愛的夫妻。

*****

金城武在我面前...手持著奧林帕斯的相機跟我聊天~我似乎正在採訪他。

一個華人在日本發展還真是辛苦,再過沒多久就有一部他的電影『K-20 怪人20面相』
好開心喔~看到金城武。

不過...怎麼醒了,看了看手錶,才九點呀,踱步走出房間,剛好看到阿姨,有點沒睡醒的打了聲招呼後又回頭倒入床裡呼呼睡起...

@@@@@

有一個女孩被躺在地上的我絆倒,壓在我身上...
真是不好意思,但是隨著劇情發展,最後即將揭曉!

她!她!可能是我的...!︿$#&︿%$&%︿

「起床囉~」

一陣天翻地覆...
哇勒!搞什麼呀?我跟小黃瓜被這一搗蛋的來源搞的都睜開眼睛了。
原來是大石在拉我們棉被呀...

『天呀!大石,你讓我作夢還沒看到結局就醒了啦!』

我差點能知道那女生到底是我的誰了...
根據最後一幕的劇情發展,好像是個親戚的女兒~
天呀~不倫戀???
雖然那女生完全是虛構的,但想到劇情安排是親戚這方面還真是讓人無言。

但是...大石居然好巧不巧在這時候搗蛋呀~

我還沒怪大石,小黃瓜先開砲了...

「虛坤,你知道為什麼我也睡這麼晚嗎?因為你半夜一直打呼害我沒法睡覺呀!」

『呃...所以我一直勸你趕緊睡呀...』我真的很誠心誠意想幫你的。

而且小黃瓜該慶幸我沒有用到肢體睡覺戰技把你踹下床了...那應該是我夏天的絕活吧!

下次要睡的話,最好還是大石跟小黃瓜一起睡好了。


起來後我到客廳先討了杯熱水潤喉,因為有時候早上起來喉嚨會很乾痛,我就習慣裝熱水潤喉。

刷牙洗臉後我們都有精神了許多,
便看大石用PS3秀了一段『如龍』~天呀,真的做的好棒,之前勸老哥引進PS3他就是不肯...唉!

好像當兵的人都會想買電玩類的東西,以前親戚的表哥、堂哥都這樣,現在老哥也有相同的狀況了。

元旦這天,我們基本上的活動似乎就是吃午飯,之後要做啥都還沒想。
11點多後我們出門~跟著大石與他父母一起到了信義區~我們又回來了!

跟12小時前不同的是,這時候的信義區根本就是很安靜。
大家都累壞了,昨天都逛過了,可能都在家裡睡覺了吧!



我們三人先走往目標的樓房~前方有一個BMW的展示箱,裡頭那輛新款車還真帥呀!
不過我反而先發現了一件事,在那門口有兩個發傳單的女生。
其中一個有點眼熟?

(雖然我好像是那種會隨便裝熟的人...但這時候真的覺得很熟啦。)

結果我本來要接傳單的,但好像我的空氣元素又發作了,瞬間被忽視,那女生跑去找同伴...

嗯?大概真的是我認錯人了吧,只是覺得好熟,但是根據幾天前的談話判斷,對方不可能在台北才對。
而且我被對方的美麗打扮嚇到了,想著,若是那人也打扮一下,根本就跟這人一樣了!超漂亮的。

不再多想,我跟著大石他們上樓~

我們吃的午飯是『和民』,應該網路查一查就知道了。
我覺得真的是好特別的店,每道菜都好別緻,所謂的別緻就是不會很誇張的裝盛,也不會讓你吃不飽。
最後吃完時,其實肚子就差不多八分飽,剛剛好。

中間發生了幾個插曲,讓我覺得好抱歉...自己還真是常常猶豫不決,又聲音不大。
才會讓一堆事情亂發生。

和民的料理非常好吃,不過價碼跟份量,或許還是會讓人覺得『好貴』...






吃完後離開,已經沒看到一開始的那兩個女生了。

我們苦惱要去哪逛呢?
最後變成了...看電影!!!
這是好事嗎?其實沒事幹也真的只好找部電影當開春第一炮了!

記得幾年前我跟風水還真的在開春第一炮看了『功夫』!
想不到我常常在元旦去電影院呢。

華納的票價學生票270,唉~該說貴還是...只好認了。

不過華納的音響與畫質都不錯耶(與威尼斯或員林戲院相比),有讓我比較感覺到『享受』的味道。

我們看得是『天方夜譚』,還真的有夠好笑的。
後來我發現到男主角亞當山德勒的演技其實很有特色,就是他常常會損其他人物,一些很討人厭的角色。

像是『命運好好玩』中他會搞笑的陷害隔壁小孩。
『天方夜譚』中他則是給櫃臺小姐一個很爆笑的稱呼。

片中最可愛的大概是那天竺鼠吧,我們都被逗樂了~!

劇情到最後雖然很突然,但也總算喜劇結束~好棒好棒!

(『命運好好玩』則是蠻多發人深省的劇情。)

結束後出來,都傍晚了呀!
於是真的只好揮手掰掰啦~
大石回家休息~小黃瓜回基隆繼續研究生活。

我呢?
扛著一個大包包,我有點小累的前往了西門町。





去西門町幹嘛?其實是之前跟Hugo大哥談到的服飾品牌,我想說去找看看。
但說起來沒門路你哪知道要走西門町哪條路呀?

東拐西拐還是回到了SONY展示中心。
最後眼看時間好晚了,也只好作罷,改走去品嘉耳機店吧!

可我這人有個怪問題...上次也發生過,我居然走跟新光三越相反的方向,走了好遠之後才發現到自己走反方向了。
只好又回頭走,唉~就這麼浪費了不少時間才走到品嘉聽了幾支好耳機。
當然也包括我最愛的SR-80啦!他真的很讚耶。

到底新年打算買什麼呢?
目前是有鎖定一款MP3
但不確定之下,還是少想比較好囉。

最後逛了逛相機店,便趕緊迅速的去搭台鐵回中壢了...
(因為我的腳也好累,有點小扭傷了。)

*****

跨年的兩天行程感覺好特別,果然又跟以往一樣,發生好多沒法預料的意外狀況。
哈,就是這樣才刺激嘛。

今年會在哪參加跨年,連我都還不知道...
但,期待又是一次新冒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31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