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沒法用久,很浪費的東西。
大家是怎麼想的?

每年看到101煙火,聽到的數量越多,對於此事的想法便不斷浮現。

*****

三分鐘過去了,手上相機錄影的時間還在跑著。
但周遭卻開始發出一陣一陣的怪聲音。

「快跑啦!」大石他們喊著

我們在結束前就開始收拾報紙,把垃圾都帶著~
因此在這一聲令下,我除了收相機有點慌張外,其實都開始迅速移動了起來。

沒錯,有種很奇妙的感覺。
以往在電視中可能是看到南亞國家暴動的畫面。
但在這一刻,我看到的畫面跟暴動沒兩樣。

大家都開始往捷運站衝了。
雖然還是有人悠哉的走在大道上,但是更多人都紛紛移往各個捷運出口。

雖然這裡只是國父紀念館站,但是人潮卻比想像中還要大。
我們三人衝刺的很早,因此離3號出口只有那麼十公尺的距離而已。

但後方人潮開始推擠起來時,還真的感覺好可怕呀!
隔天新聞說捷運因為很有經驗,因此安撫民眾的方式非常好。
而且民眾也沒太大的暴動。

其實我擠在人群中,有聽到後面傳來抱怨的聲音...

「幹什麼...都沒前進...!$#︿&%(髒話都有了...)」

我想他真的是應該忍耐一下,畢竟大家都在等待嘛。

捷運人員的處理方式是,先管制人潮,然後先讓一批人進去站內。
等到裡頭的民眾都搭上捷運離去後才放下一批進入。

我們是第二批進入的,我覺得比較可憐的應該是那些從別處到這裡要出站的少數人吧。
他們出來時捷運人員還得請大家讓條路,偏偏大家就是沒啥移動,因此那些人都蠻可憐的擠著走出去。

我們進入站內後也是等了好幾列的車才離開國父紀念館。
因為有些車是直達的,從市政府走,不經過國父紀念館。

最後我們搭到的是一班空空列車,單純來國父紀念館載的。



在車上我都快累死了...
眼皮蠻重的,小黃瓜還提議去參加升旗?
不好意思~否決否決~!

之後我們來到大石家時,全都外掛了啦!

估計我們撤退開始是00:10,搭上捷運是在00:40左右而已吧。
抵達大石家是01:30左右吧。
而大石家?
哈,應該不需多言,就是在山中的那地方喔!

我光是想到又要去他家睡覺,就覺得是興奮又緊張...
因為上次去年二月底的事情,我體會到冬天在大石家睡覺會變成冰棒...

這次又去,哈哈,我得說我穿的比較多了,比較不怕啦。
但還是不小心說錯話了...希望阿姨相信我~我超愛你們家的。
(根本就是別墅了。)

此外就是難得又能體驗阿姨的駕車技巧,大石的媽媽真的是我見過最會開車的美女了...
跑山道根本像是走自家後院一樣迅速呀。

*****

洗個超熱又舒暢的澡後,大石很乖的去睡了...
而小黃瓜勒?我跟他睡同一間,共用一條被子。
當我打開小夜燈時...

「虛坤,不要開啦,小夜燈也關了。」
『可是這樣子很暗耶,你沒關係嗎?』
「厚!怕什麼,我又不會對你亂來~還是你怕啦?」
『我...我才不怕勒,誰怕誰呀!關就關!』

其實我超怕這傢伙的...騷擾~哇哇!

一片漆黑後我努力摸索回到床上。

「不要跟我搶被子喔!不然我就踹你~」小黃瓜警告道。

『我覺得你應該小心我的鼾聲...還有我睡覺會亂踹人,但這麼冷我應該不會亂來。』鼾聲可是我的獨門功夫喔!

「來嘛!來聊天呀!聊到天亮去升旗~」

『天呀,我很累耶,你不趕快睡會倒楣的啦...』我很良心的勸他。

「現在還早耶!」

『什麼早,都...』

外頭突然傳來一陣怪聲音...

「咕、咕、咕~!」



「現在幾點了...」小黃瓜無言的問了。

一看手錶,才兩點半而已,這裡的公雞失眠嗎?
好吧,一隻叫也就罷了,一叫周圍瞬間三四隻公雞也開叫了!

還沒讓小黃瓜被我的鼾聲吵死,就先變成公雞折磨我們了。

於是我也只好先跟小黃瓜聊一下。

以往跟別人一起睡時我都乾脆等他們睡著才睡的。
免得他們被我鼾聲吵到無法入睡。

長大後跟老哥睡覺都這麼做,結果反而是老哥的鼾聲把我害死了...
不過隔天老哥都會反罵我...說我睡覺一直踹他,不然就是翻轉壓他。

可小黃瓜還真是沒體驗過喔,一直聊聊聊~我也越答越沒幹勁,最後總算我們都安靜下來了...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31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