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跨年的重頭戲是101煙火?
事後我看到電視台播出101煙火團隊的製作過程時,還真是覺得他們花費了好大的心血,只為了創造那短暫的時光。

*****

等待的人潮在九點開始,逐漸越來越趨向於往市政府方向了。



為了避免成為擠來擠去的受害者,我們選擇在國父紀念館下站。
第一次來國父紀念館站,居然是在這種情形下,老實說很意外呀。





從三號出口出來後,看到的盡是一片漆黑?
整條馬路黑壓壓的,卻看到一大群人在大馬路上走著。
我們選擇走到對面的活動廣場上看看視野如何,結果意外的不錯耶!
於是就決定在這裡紮營了!

不過還是得先去採購點必須的道具,於是我們去了7-11看看有沒有報紙~
7-11人潮擁擠,在台北這種店家最夠意思了。
老哥就曾表示,在台北最便宜的飲料店是7-11!
10元也有飲料。

可報紙找到的卻只是英文報紙...沒關係,我們醉翁之意不在酒。
因此有報紙就好了。
此外順便買了熱飲,要命,這麼冷也是會想睡的耶。

回到廣場
撲好報紙,我們一屁股就坐下了。
然後我就開始無言了...
唉~空有這麼好的視野,我卻因為圖個輕鬆而沒帶腳架,超想哭的。

最後克難的用洗面乳的瓶子跟相機套子做出一個克難腳架拍101!



會看起來這麼穩就是因為我用克難腳架呀!
後來的大煙火,我就是用攝影的方式了。

本來悠哉的等待,這時間也已經『23:10』了,大石他們卻趕緊叫我去買票。
想想也是,待會可是要拿命開玩笑的耶!
幸好在車站外頭就有售票處,捷運真是超有心的呀。

之後甚至用G9拍到我們後方一些別人放的煙火。
拍起來的感覺還不錯,雖然我真的手震到了。





隨著時間來到『23:57』
周遭也開始莫名的緊張了起來,不知不覺中安靜了不少。
大家都在等待彼岸的那棟大樓燈光閃爍的瞬間...
終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31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