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飛越是一個開始,也是一個結尾。
對於無名的總總狀況,我開始灰心。
卻也不免的給予些許希望。

渴望不要改變些什麼。
畢竟也對這有些感情,對於什麼搬家這種事情,我常常覺得很煩。

這次特別企畫遊記可能是倒數的幾篇作品,因為自己也慢慢的想找回以往的單純了。

*****

中壢車站在12月31日傍晚五點起,就開始了一波又一波的人潮。
讓人無法輕易上車呀,上車後我又再次對於需要熬過一小時站著的痛苦感到無奈。



這次跨年選擇在台北度過,算是給自己一個難得的體驗吧。
不然兩年後離開北部,應該也沒什麼機會再次體會了。

來到台北時已經是六點半了,光是在地下街找尋我要找的新光三越出口就花了一段時間,真的好難走呀。
東拐西彎的,最後找到出口後衝出地面!

好像『沉默的艦隊』衝出水面那種爽快呀!

不過外頭還真是超冷,居然在下毛毛雨,看來台北的天候也不是很好呀。
東望西望,剛剛在電話裡頭跟我說啥『富』的大石不知道在哪裡,轉頭一撇~喔喔!
原來在說萊爾富呀!趕緊過去!

喇叭石頭這種天氣帶著耳掛式耳機我差點以為是保暖耳罩了,想說他何時起這麼有情調了?

會合才知道,原來應該早到的小黃瓜居然因為意外狀況導致還沒抵達。
於是我們先決定去晚飯的地方排隊,聽說那是要排隊等待的餐館子。

晚飯的地點叫做『魔法咖哩』,咖哩呀,想到咖哩我就愛吃!
不過我對於咖哩的愛也是有偏好的啦。
濃度要夠味,香味要滿足,辣勁要迷人。

排隊時看了看菜單,有一種叫做蒜味豬肉咖哩,好像不賴呀,我就決定吃這個了!
門口旁邊有冰釀咖啡在慢慢滴著,我第一次看到冰釀咖啡,以前還以為冰釀的意思是用冰糖釀的咖啡。
原來是真的用冰塊去一滴一滴滲入咖啡裡頭釀出少許的咖啡,這樣一天到底能做出幾杯咖啡呀?
難怪被說是很耗時的咖啡,但美好的味道總是值得等待。

趁著這段時間中我甚至看了看他們的店員小姐,其實都有精挑細選呢,有一位甚至眼睛很大很美,讓人印象深刻。







等到小黃瓜來了之後也沒等多久就輪到我們了,被引領進去後看了菜單我才知道若是吃套餐還有好幾樣前菜、甜點。




開胃的雞肉湯


水果沙拉!沙拉類中我只愛吃這種而已。
唉~我真是不懂品嚐真正沙拉的美味呀。



一盤白飯?這盤白飯撲的好薄一層,我看大概只是一般碗公的份量,平均攤開而已。
不過上頭的那些醬菜跟豆豆,吃起來還蠻OK的。



我的主菜!蒜味豬肉咖哩(小辣)!
看到菜單照片是一片又一片的粉色切片豬肉,想不到看到的卻是有點QQ~的豬肉片。
有種被唬的感覺...



算了,吃飯就是吃爽點回本吧!
淋上一層咖哩後吃下,配一片豬肉,還蠻好吃的,不過總覺得怪怪的。

怪雖怪,我還不是一會就吃掉第一盤飯了。

他們服務生超敏感的,馬上過來問我還要不要添飯,OK!
此外還問要咖哩嗎?原來咖哩還會另外上喔?於是我說改中辣的。

之後上來的咖哩跟第二盤飯果然比較夠味了,很迅速吃完後我又要了第三盤,原本的蒜味豬肉咖哩我卻沒用到~
第三盤把剩下的中辣咖哩淋上後,我吃著吃著...

『啊!!!!!!!!』我終於噴火了!

靠!什麼叫做好酒沉甕底,這就是啦!
要命,居然一堆辣咖哩粉堆積在他們附上的杓杯底下。
搞的我吃到時整個冒火!要命,怎麼這麼辣!滿嘴都是辣粉。

趕緊猛灌水解辣...

之後還要吃第四盤嗎?別忘了,原本的咖哩我還沒吃光耶,只好點啦。
但第四盤吃沒兩口我就發覺自己已經到極限了。

無奈,還是得吃,不然不回本。
吃完後我整個肚子超撐的!

還有甜點跟飲料呢。



趁著這段時間大石他們又丟給我一張單子了。
問卷單...每次我好像都會把問卷單寫的很離譜...

服務態度好嗎?好吧...
上菜速度快嗎?快吧...
餐點夠好吃嗎?普通...
還會來享用嗎?會吧...

最後還要寫給他們的話
『好辣...店員很親切...』

後來有個人奪走單子開始塗鴉了...



於是變成了:
『好辣的店員,很親切、很可愛。』

然後我被吐嘈了。

「虛坤你很白爛耶,吃了四盤飯居然人家問好不好吃只選普通?還寫好辣?明明自己點中辣的還怪人家。」

呃...四盤是因為我餓了,不代表他們咖哩真的很好吃喔。
好辣這件事...我認了,哈!

我這個已經吃到不行的人,還會不時想吐...
想不到另外兩個根本沒啥吃的傢伙居然要跑去士林夜市再吃一攤!

哇靠...嗚嗚,我居然就這麼看著他們吃蠻有名的蚵仔煎。
雖然我沒很愛吃蚵仔煎啦,但看著人家吃,聞著一堆美味還真的很難受呢。
下次要切記不要吃到這麼撐了。



看我一個人超悲慘的挺著肚子巴望著,小黃瓜可憐我便買了一些香腸叫我啃一啃~好吃的黑胡椒香腸耶。



之後到士林夜市晃了一小時多後才準備離去,中間我們還吃了個生煎包,還蠻好吃的耶!
而且一粒才10元,好吧,我習慣北部價錢了,居然覺得這樣很划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31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