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場拍攝Show Girl(SG)這個行為,到底在大家眼中是什麼?
這可能是我拍攝時一個揮不去的疑問。

不僅新聞說了現在什麼展都會有SG站台,連整個展覽的重點也都變成SG了。
以後展覽的重點到底剩下什麼,其實已經越來越沒有那個意義了。

對於內行人來說,這場電玩展,似乎不是看最新產品。

*****

在電玩展上我覺得規模也是數一數二的大概就是TV GAME的龍頭之一:微軟XBOX360
現在TV GAME也能上網連線國際,其實我也是之前逛網頁時才知道的。
畢竟我們家不准這類遊戲機,所以我跟老哥根本沒在注意最新資訊。

不僅試玩的機台多,遊戲也有主打的。











這位SG在做什麼?
看了看他們面對的螢幕,還有我們這邊的螢幕,才大概想到,這是之前看到過的電影製作遊戲,
他們在那頭被攝影進去,我們在這頭就可以看到遊戲製作出來的影片畫面。
老實說我比較佩服這電影可以剪輯的那麼剛好,可惜的是攝影人物的畫素不高,看起來沙沙的。
不過我想跟SG一起拍電影已經值回票價了吧...

*****

火影忍者也來參一腳,Sony的展場範圍真的很大。
不過我也覺得他們製作的畫面實在很棒就是了。

待會還有他們的介紹。





獨賣商品~
光是看到這個就不難想像人潮在後頭多少人了,還得用大聲公幫忙管制呢!

他們這種幾乎都有一堆配套,吸引人去買,可能會有抽獎或者優惠。
也有填寫問卷就可以抽PS3的勒!
不過這些!
都沒有後來一個機會來的大...



彩虹島~
這個遊戲我也不清楚是什麼網路遊戲,不過他們這區的主持人一直鼓勵大家喊『彩虹島~!』
就一直送贈品!

要是風水來可能不敢一起喊吧...

「虛砷,幫我喊一下~」這應該是最有可能的畫面...




這個!就真的不可思議啦,因為最近虛砷也買了台NDS。
他比PSP好的特色大概就是遊戲都可以快速結束,不會讓我太陶醉荒廢時間吧。

像是馬莉歐兄弟,我每關只有『5分鐘=300秒』,幾乎很快就過一關了。
而最近更是對於打太鼓達人很有興趣。

雖然我覺得可能太陶醉會打到煩,但是目前來說,打這個真的得好好練習呀,不然一直錯過錯過的。
除了等級之外,每個等級還能調整速度,真的是超有挑戰性的。

解開了幾首歌都是我蠻喜歡的節奏曲風。
古典樂則是『天堂與地獄』這首我以前演奏過的曲子最合胃口了~當年的回憶都勾起來~

現場太鼓達人居然能自成一個展示區,可見太鼓達人的魅力多高了,後來還有舉辦比賽。
可以去看網路上的影片,真的是超神的唷~



戀愛風格、養成風格不能少的一個小展區。
不知為何有點乏人問津就是了。



這時候其實我已經逛完一圈,開始進行第二圈的搜索了,眼看時間也已經來到10點半,我趕緊回道Sony的舞台那邊看看開始了沒。

原來之前提到的五十人名額,是要參加當天情人節的特別活動選出SG中其中一人當夢幻情人~
在主持人介紹下,五個SG一一出現,其中3號好像在前幾天的活動比賽中積分都沒拿到,因此主持人一直幫她拉票。

而他們手上人手一機的拿著PSP,
像是一號拿著豔光紅、三號拿近期發售的躍動藍,那個色調真的超迷人的啦!
讓我超想回鍋的...

五號手上空空的?其實是因為她進場拿的是PS3...太重又不優雅,因此請工作人員幫忙收起。

最後選出了夢幻情人~



答案就是一號啦!
其實她看起來應該是最『一般』的美女。
我指一般是說最符合大家對於美女的印象。

因為連我都被著迷住了,真的拍了不少張。

如果能有很獨特風格的美女,我覺得那也是很棒的。

之後由夢幻情人一號抽出五十人中的幸運來賓。
結果居然是一位同道中人...真是太夢幻太殺了啦!

可能是因為有點害臊,這位老大哥上台後一直頭低低的,不發一語。



其實後來這五十人好像還有抽出幾位在舞台上玩最新的『快打旋風4』,只要晉級到最後,第一名的就可以獲得一台PS3喔!

哇靠...這個機率比填問卷做調查還要來的高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31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