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攝影的用意在哪,大家的想法在哪,沒什麼界線。

不自決的會想著自己拍的好不公平,明明四個SG,我卻只會拍其中一個。
這樣算不算是太過份了點勒?

如此如此,被說是什麼不好的名稱,我也不知道怎麼解釋。

*****

Sony舞台旁其實有個乏人問津的小展示,光看這標題就知道啦!走的是3D路線,工作人員會發一副3D眼鏡,戴上後其實就跟去看3D立體劇場沒兩樣,但是現在已經可以在遊戲上這麼做,將來用在不同遊戲上,應該是個很好的發展吧!

我看這個競速遊戲的畫面時還真的蠻有立體感的。
只是我蠻期待未來更完美的3D呈現,而不是讓我覺得只是再看3D立體劇院而已。



這時候華義的舞台也有一些狀況,比較少人,所以我也趕緊過去拍了幾張SG。



說起來這個電玩展中,就屬這一攤最誇張了,好像算是遊戲新幹線的區域吧?
不過試玩人很多,我想主要是因為陪玩的SG都是穿著女僕裝的關係吧!

其實我也超想排隊的,因為在二樓區域居然有個SG超像我喜歡的『可比』~!
可是我總覺得他們這區對於拍照比較保守,因此也不敢進去到二樓試玩,畢竟女僕裝是很誘人的。

最後我還是看到兩個攝影前輩在拍SG,才趕緊湊上去一起拍了一位SG。




Sony有個玻璃屋,裡頭有沙發坐著玩逗趣的親子遊戲,S也在一旁陪你一起玩。
但是我只照畫面而已,因為工作人員在知道我要進去拍照時警戒的問了我。

「你是要進去拍...畫面的嗎?...」

『呃...對呀!』

因為我之前就聽聞過Sony對於拍SG比較保守,因此這我也就沒有拍SG了,很正常的拍了畫面。
其實左邊那個沒顯示的SG,兩年前動漫展跟大石、大砲去時也有遇到她喔。
這兩年中她慢慢紅起來了,當時她是在鋼彈回顧紀念專區當吉翁女軍官。



2007年暑假動漫展時的那位SG



*****

畫面回到遊戲新幹線的前方,由女DJ進行電音舞曲,台上豔麗的SG大展熱舞~
台下倒也是一堆閃光發出呀。



這區也是有美麗SG的是億泰利,他們的服裝也是很有造型的,不過我跟著兩位攝影大哥拍了幾張後,他們就有工作人員來說禁止拍照。
嗯嗯,其實這種事情可以理解的啦,所以我們都很有默契的收起相機了。

我反而開始看他們的遊戲,因為居然有賽車遊戲耶,畫面還不錯,感覺也算流暢,不過畢竟網路遊戲的話...我還是比較保守看待。



再晃了一圈...第三圈我反而比較不知道還能逛啥了。
這時候起就是在走馬看花碰運氣,看能不能看到計畫中想拍的SG了。

PS3的18禁專區,我排了兩次隊,卻都兩次臨陣脫逃,反正裡頭的遊戲我不可能玩到,也早看過惡靈古堡的遊戲畫面了,所以不是很想排隊浪費時間。
主要的任務還是拍照的啦。



SD鋼彈大亂鬥算是這場展覽中我很想看的遊戲啦。
畢竟題材是我喜歡的,網路版我應該也會找時間玩看看。

但是上次我玩某款機器人網路遊戲後,就對於那種超級圈圈叉叉的髒話互嗆玩家超敏感的了。
輸了就找兄弟,贏了一直嗆聲,對於已經要24歲的我來說,這種沒意義的爭吵,還是會讓我不想玩網路遊戲...

因為每次遇到就覺得好不舒服。
遊戲本來就是多練習就比較熟練了。

不過紅心辣椒的展示區居然沒有我想看的SD鋼彈大亂鬥!
好無言呀,雖然最近開始封測,但是現場沒有給幾台讓我們玩玩,而只是一直打廣告,真的很不夠意思。

明明看板是鋼彈,但電腦卻是玩賽車跟打棒球...扣分!





*****

話說IGS,也就是明星三缺一的舞台,他們的SG還真的是很有明星三缺一的感覺,都蠻有台味的。
還穿旗袍,雖然很美,但卻有點不吸引我...




可是,在他們舞台對面反而有另一個讓我想笑的畫面,右邊是SG發贈品,左邊卻是..............





之後回到遊戲新幹線,拍下這張時,可以看出一件事喔...
很亮對吧...

別懷疑,這就是我那顆閃燈害的,居然忘記拿出衛生紙擋一下,結果他的Power居然可以把整個舞台炸亮了。
這張可真的沒有做補光修補過喔。






真的是逛的好累,於是我走到出口附近透透氣。
眼看人潮是有增無減啦,我也開始準備撤退了...

但還是在逛了一次,這是第四次了~




在億泰利舞台則是有送贈品的活動,重點還是中間的SG...

因為我覺得她有點像日本影星麻生久美子~
好希望時效警察有第三部喔~超搞笑的。





人潮已經是擠死人的狀況了,有鑑於看到網友說閃燈被玩家撞斷的案例,我相機都用兩手保護好好的。

不過周遭的汗臭味跟輻射熱已經把我悶的七葷八素了。



微軟這時候也有舞台活動,這位主持美女是個很像艾莉絲的美女,不過聲音還真的讓我有點兜不上去...



整個電玩展中,我比較有駐足停留的攤位其實是世新大學資訊管理學系的畢業成果展攤位。
他們的位子記得在億泰利附近,但比較偏僻,因此也沒什麼人過去看。

但可能是因為我現在的學習也是有點涉獵到寫程式,所以對於他們自己的創作有點英雄惜英雄的感情吧!

他們開發的幾個遊戲都蠻有意思的。
我聽比較多介紹的是一款以原住民鄒族文化為基本架構的RPG遊戲。
主角還有以不同版本會有不同的變形武裝呢!

(超有神奇寶貝紅藍綠版本的味道...)

此外他們也有一款重視技術化的格鬥遊戲,雖然人物都是蠻簡單的設計,但是打鬥的流線感我覺得也不錯呀。
尤其這還只是大學生的畢業作品,真的已經讓我大開眼界了。

*****

之後眼看都下午了,我就先去101地下室找東西吃了一下...

回到電玩展又逛了第五次,真的是沒啥好逛了,雖然有看到什麼新活動,但我真的懶得再拿出相機拍了,所以就拖著想睡、超累、疲倦的身子搭乘捷運去別處了...

電玩展的心得文章在此告一段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31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