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月22日送渣哥進入雙連坡營區後。

我跟小妞便快馬加鞭的殺到中壢車站。

說真的,不是很喜歡週日來搭車,畢竟人潮也多的嚇人。

而且我們兩人似乎都有一個共識。

「不知道去台北幹嘛耶...」

『我們為何要去台北?』

嗯...我突然的亂提議跑去台北,而小妞也說要跑就跑。
我真是個帶壞小孩的癡漢...

眼看我們抵達時區間車已經走了,於是我們決定冒險一下,改搭自強號!

我手頭上有悠遊卡所以沒問題,可小妞就可憐了點。
拿著區間車的票還得提防車長查票...

自強號速度超龜的,到達台北站的時間跟區間車還真的沒兩樣呢。

既然來了,小妞也有自己的一個行程,那就是吃!

在花蓮服役他居然沒吃到那裡的名產?

於是我們走道承德路上的那家店。



難怪我問小妞吃哪家的提拉米蘇,他說就是提拉米蘇。

因為店名真的就是提拉米蘇...
昨天吃波士頓派,今天吃提拉米蘇,我們還真的很像愛吃甜食的少女團體呀。

來排隊的還真的很多都是女生,買的都是一盒一盒,看到那盒子我才想起,學長也曾經買來給我們吃過,所以我等於兩種都曾吃過,只是今天才第一次看到店面呀!





我們各買一片(25元/片)
吃起來真的好爽喔!尤其最底部的那層餅酥酥的很好吃。
記得有些店他們冰太久,那層酥餅都有點硬掉或者黏度有點高,這家提拉米蘇的卻是很輕鬆咬,不黏牙。




此外還有不少種口味,還真的讓人想多點一片吃看看呀!




*****

結束提拉米蘇的拜訪後,反而有點不知道去哪,於是我推薦去看看耳機,反正就在附近。








走到新光三越,往後到了開封街,那裡的店家不知為何我總覺得好像越來越少了一樣,之前賣MP3很夯的店,現在周遭的店也都不開了。
落寞的一家店在那裡佇立看起來好不孤獨。

相機店也是看不到幾家,另一條路上倒是比較多並排著。



來到品嘉,也就是我平日鑑賞耳機的店,裡頭客人還真多,老闆的服務態度還是那麼熱情。
老實說我覺得他很像渡邊謙...(演過『末代武士』、『明日的記憶』)

拿了幾支聽,也讓小妞聽看看,果然真的也是『沒差別』。

呵呵,聽耳機又不是要聽說音樂中突然唱錯詞或走音才叫好耳機,那叫撞鬼了。
好耳機可能真的就是要能觸動你心靈那個點,讓你能大呼過癮的吧!

既然沒啥結果,那麼我們就去逛逛西門町囉!

夜晚的西門町逛過幾回,但我可能每次都搞不懂哪裡是哪裡,因此常常迷路,還是小妞帶路我才知道呀!

不過來到Sony直營店我就又知道這是哪啦。

才在想說要不要進去看看Sony的新產品,結果卻看到一旁有展示VAIO P
於是我過去看了看。



真的螢幕小,但是我玩了玩那個滑鼠,真的是超快速的,偏向一頭後他真的移得很快,比起一般我們用觸碰滑動相比,這樣的速度不僅更快,可能更省時,但就是比較難煞車。
往往移動的太超過了。

在直營店前也有請Show Girl展示VAIO P

雖然我看了一下就知道那都是以往看人家拍攝作品就瞧過的SG,但是...

凡事真的都有例外,我不經意的看到了一個人後,整個傻掉了。
之後小妞就只見一個宅男興奮的狂跳舞,偶爾穿插幾句即興歌詞...

喔,真的是天呀!太神了吧...居然讓我遇到了她。

鼓起勇氣我走上前去(真的是釋出好大一番勇氣),跟她交談。

問了問機種的介紹外,就是問容量、顏色、配件。
(天呀,真的超蠢的問法...連小妞都看不下去了。)

最後我還愚蠢的問她是不是『她』...
想當然的,這應該算是犯下大忌了,所以我就只好自圓其說啦。

『嗯...你應該不是她喔,呵呵呵呵...(超尷尬的)』

不過看到本尊,又聽到聲音,真的超佩服的,其實我從頭到尾應該說那句話的...

『我很喜歡你的網誌,希望你能加油,也請多讓他出現在作品裡~』

沒錯,對方有男友的~
所以我純粹只是看到欣賞的部落客才又叫又跳...

她是我前陣子看部落格時突然看到的,暱稱『小桃』,後來才突然想起,之前無名小站舉辦的百人美女中也有看過她,因為看活動照片中的她真的跟其他參加者穿的不大一樣,所以印象很深。

她的畫風雖然沒有伊賀忍大來的好玩又好看,走的比較正常人身高的畫法,題材也不是說就是很好笑,但是卻能很輕易讓我們有所同感,偶爾會有她男友蓋瑞汪冒出~哈,一開始看到時還真不知道蓋瑞汪是誰。
說真的蓋瑞汪還真是個好玩的角色,讓人看了不禁發噱。

最近看小桃講蓋瑞汪追求她的故事,真的好有恆心...佩服。
或許這個故事,會讓我更加有勇氣去追尋呀。

因此說到這裡,知道我為何想跟她說話了吧?
是地,跟你們想的完全不同,我單純只是想感謝她畫出那三篇蓋瑞汪追求她的故事,給予我的感動。

讓我知道自己雖然有點阿宅(小妞:「還有點癡漢」)
但是我一定有機會的。

盧小桃的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peachnote



之後Sony開始了當晚最後一次展秀。



小桃(↓)



很擅長躲鏡頭的小桃(↓)







老實說表情很厲害的小桃(↓)



嘴巴也能做效果的小桃(↓)







小妞說超會嘟嘴的小桃(↓)



看完小桃後也真的覺得不好再逗留了,趕緊跟小妞開始找晚餐囉!

不過我們要吃的魔法咖哩在Sony樓上四樓,卻一直找不到樓梯上去,最後還是問賣彩券的阿婆才知道怎麼進去勒!
(我覺得突然寫的速度又變快了...)







嗯~這次我改點排名第一的牛肉咖哩,真的很嫩,卻又有點嚼勁,不錯,但我對於魔法咖哩的評價還是一樣...
感覺就是普普呀...沒到那個價位的好吃。

(這次只有吃兩盤飯喔!)

超累的行程,最後我們兩人都疲倦的窩在區間車裡頭休息,十點多回到中壢也都快掛了呀...

High翻天的兩天~總算讓這個週末再次結束了。
這是我第三個沒法補眠的週末了...

還有一週呀!(這週的行程又是會爆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31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