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30拍植物、藍天的色調獨樹一格呀!)

 

當春意盎然來臨時,我們是否會嗅出些不同?

我覺得自己很喜歡的一件事情大概就是在四季輪替時,去聞那轉變時的味道。

因為在這時候味道最為鮮明,平常都習慣那感覺時,鼻子就麻木了。

但當季節交替時,會有一陣子很微妙的感覺,空氣聞起來格外不同。

 

比方說,最近我就開始聞到春天的味道了。

這代表著很多事情,

可以出門曬曬太陽啦~運動啦~騎單車~拍拍照!

但也有很多另一層的意涵,讓人不得不嚴肅看待。

 

風水最近就要去當兵了,比起老基去當兵,我覺得他入伍反而更讓人緊張呀,這死孩子都沒有出過家門一步~多讓人擔憂他在軍中會不會水土不服?

(但顯然這種多慮的想法很不實際...)

 

(回高雄兩個禮拜雖然才出去晃兩次,但也覺得自己好像根本沒去過外地一樣,依舊還是在高雄生活著。)

 

這週開始回到研究崗位,最大的不適應當然還是收假症候群。

有點慵懶呀!

但是過兩天後突然看了看自己之前寫的程式,才整個無言起來...無言.jpg 

這些蝌蚪文字到底誰寫的呀,這麼有創意。

解讀了老半天,根本就像是退步了一樣,得重新研究自己當初在寫啥鬼。

而為了之後建立的資料考量,還得把那些程式重新編輯一下,比較好分辨。

(但可能只有我看得懂也說不一定...)

 


禮拜二因為年假時的爽約,我得很夠意思的請吃大餐...

(這是我頭一次知道爽約的下場也能這麼淒涼...活該呀!)

 

跟同學來到學校附近的鍋大爺享用晚餐,媽呀這肉都超漂亮的,一盤又一盤都色澤紅潤~

而鍋類可以選擇鴛鴦鍋的湯底,我們很直接的選了麻辣跟一般鍋...

(嚴格來說我只有付錢的權力,沒有發言權啦!)

麻辣鍋說的好像不辣,但後來我還是跑廁所了...

整頓下來我火鍋料吃的還真少,因為我全部的心力居然反而是放在鍋大爺的熟食!!!

那個新疆烤肉還真的是超好吃的,雞皮烤的香酥脆吱吱~

吃了第一份後我下樓去看還有沒有,結果店員跟我說還沒熟...

之後反覆下去,結果最後一次她邊熟練的幫我切下雞肉時還納悶的問:

『你很愛吃嗎?』

 

無言.jpg這叫我怎麼回答...
明明是火鍋店,我卻不務正業的吃烤雞...

連火鍋料我都拿的比學弟還沒水準...我發現自己在外面吃東西時還真的沒啥品味耶。

幾乎都是別人拿來我負責吃而已...還真是超沒美食鑑賞能力的。

*****

三個禮拜的使用,E-30已經比一開始上手許多了,拍出來的照片也比較穩定。

但是夜拍倒還沒有去嘗試過,抽不出時間呀...

 

開學看到一堆美女在校園走動,真的不自覺的會想起之前玩的測驗:

「你今年幾月會談戀愛?」

結果出來居然是『八月』...無言.jpg

都要畢業了你才給我談戀愛,那我下個月是不是就要收到兵變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31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