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好到讓人想責備自己還當宅男...

 

這禮拜個人的敗家上有個很奇怪的發展...

先是買了個好笑的東西,然後又標了TIESTO的表演DVD

 

 

TIESTO是個荷蘭DJ,老實說我能認識他,也幾乎與Hugo大哥脫離不了關係。

每回都會在不經意的聊天中突然談到某個歌手或歌曲。

TIESTO也就是在去年那次夜店初體驗前一個月吧!提及自己喜歡聽舞曲,然後Hugo就推薦了TIESTO給我認識。

(今年還會想在去夜店嗎?我不知道呀,若又有哪個我喜歡的日本歌手要到夜店表演或許會考慮吧...今年希望還能再欣賞一場演唱會...)

 

根據我的老習慣,手機鈴聲常常都不換的,

因此我最新,不知道用多久的手機鈴聲,其實就是TIESTO的曲子:Traffic

 

這是他早期的成名作之一

走的是Trance,整個就是一路High到底,真的很讚。

 

這幾天我就邊寫程式邊播放著聽,根本不能看DVD的畫面,只能聽的感覺很怪耶...這跟買CD有什麼不一樣?

不過買的這場表演,真的超讚的,光是曲子上就有兩首我喜歡的。

而邊欣賞的這幾天,則又發現了幾首我覺得不錯的曲子。

 

*****

春天到了可真的不能在當阿宅了,準備脫殼出來運動啦!或許近期就又會看到我的單車熱血行了!

不過近期來說,還有幾個賞花的活動想跑,E-30會持續發揮戰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31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