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3038620.JPG

(買來送人的超豪華禮物~哈...)

 

 

 最近有時間我偶爾會泡在小徐老師的部落格去咀嚼些文章

有時他會把網友的疑問貼成文章讓大家看看常有人跟他聊的問題。

 

內容上有點難跟上小徐的意思,但其實邊看就是邊覺得...

為何我們都會有那麼一分想怎樣的期望?

 

我想這跟自己不是很相信自己有關,因為買完E-30經過一個月多,我也不是很相信自己。

拍出喜愛的照片次數遠比G9時少很多,整個像是倒車一樣了。

於是某天把Olympus的技術、功能文章又看了一下。

 

這才發現原本我的某些設定果然有點怪,應該要調一下。

雖然還不知道這樣的改變會有多大的效果,但對於不同廠牌他們各自的調校,還真的有不一樣的獨到之處。

 

希望這個週末也有開心的回憶。

 

*****

500x_mc1.jpg

這週最讓我震撼的大概就是這玩意了,這是滑鼠,沒錯。

 

但一個滑鼠若能像變形金剛一樣亂七八糟的變形呢?



 

我整個覺得超酷的!

不過目前台灣還沒引進,售價則也讓人咋舌...

或許還是繼續安逸的使用羅技滑鼠就好了,但若能把玩一下,真想跟著變形呀!

 

若不能買來變形,那至少買條童軍繩吧...

P3129049.jpg

我相信你可以學會打活結跟死結這兩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31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