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若說Mister Donut的事情就讓甜甜圈事件結束,那還真的太無聊了點。

事情就是有後續發展呀~

小妞順帶的給了另一個小道消息。
原來有一家叫做Dunkun Donuts 的甜甜圈店,聽說這家是美國的,Mister Donut則是日本。

我居然一直以為這家是仿冒的勒...原來也算是始祖級的呀。
他們要搞的活動是什麼呢?
其實就是在27號開店提供一百份的一元早餐!

也就是說我只要花一塊錢就能買一個甜甜圈跟一杯咖啡。

這個一定要去吧?
不過老實說我也沒啥幹勁了,光是前一天的疲勞排隊等待就讓我整天都癱軟倒在桌上。

不過小妞還提供了另一則消息,這個也是我看到新聞報導的。

星巴克咖啡2月27日買一送一!
哇塞,這個消息來的好,給了我不小的動力,因為這兩家店在中壢就是隔壁鄰居的關係。

於是我27日一早又是爬了起來...
不過時間是七點半,我可沒傻到再亂來了。

想說Dunkin Donuts的開店時間是八點半,我八點過去也許還剛好勒。

於是我輕鬆自在不疾不徐的騎車前往~

可是當我有點小緊張的想著『應該一堆人排著等開店了吧?』
看到的情景卻是...





為何我每次都把事情想得那麼誇張勒...居然又是沒有半個客人。

該不會這次才是最大的地雷吧?
進入店內我問了一下。
結果他們其實是10點才開始活動,喂喂...這樣一點也不像一元早餐嘛...

超級沮喪的,但是看到他們的甜甜圈又忍不住想要買幾個吃看看。

於是最後我選了兩個比Mister Donut便宜的甜甜圈。
(Dunkin Donuts的甜甜圈都是一律30元)

接著就是到隔壁的星巴克看看啦!






老實說還真的比較有排隊人潮,畢竟開店就有買一送一的活動了,大家當然都很熱情來排隊囉。

店內的布置非常美式,他們賣的麵包或簡餐都讓我好想吃看看。
不過眼看時間還早,我就決定先到二樓等待。

早的原因是我跟同學說買一送一的事情,決定我們分攤買。

昨天已經嚐到甜頭的小妞今天就比較乾脆的睡晚點啦~
變成我孤軍奮戰了。

邊殺時間邊觀看樓下的狀況。

直到九點我才去排隊。

最後點了兩杯拿鐵到研究室。







感覺這家的甜甜圈還比較好吃呢,而且有哈密瓜口味?
好吃又香,我沒挑昨天吃過的波堤所以無法比較,但這家的甜甜圈兩個都好鬆軟可口。

至於星巴克的咖啡,讓我想到了有回被問到為何星巴克的咖啡大家說好喝?

嗯...今日一喝,真的覺得非常好喝耶,不像昨天喝那石油一樣難喝,很順口又有味道。
一樣是拿鐵,卻真的讓我覺得比較順口。

真的只能說專業就是不一樣。

可是,我也沒覺得星巴克是第一名就是了。

咖啡...我只覺得能喝到那種苦味就好了。
其實也不是太在意就是了。


於是乎兩天的甜甜圈挑戰就這麼奇妙的結束了...
感覺我兩天都沒有達到理想的目標耶。

第一天沒成功排第一順位,
第二天沒成功等到活動開始。

感覺都有點不完美似的。
但以我的運氣來說,或許也有什麼收穫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31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