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妞跟我因為都在中壢的關係,互動很頻繁。
放假常常互邀什麼新奇事情。

不過他好像常常看ptt的美食版,常常告訴我一堆中壢美食或者衣服的特賣會。

(雖說特賣會,但我卻還沒參加任何一場過,地點都太遠啦!)

話說故事就是我還在研究室時他傳來的一則訊息...

「虛坤,有免費的甜甜圈耶!」

啥...
甜甜圈免費的消息?

被他這麼一說,還真的不能錯過耶!
上禮拜四,2月26日,在全省各家Mister Donut開店免費送50份早點,包含任選一個甜甜圈跟一杯咖啡。

哇塞!這種消息算難得了,不爭一下算男人嗎?(不爭也是男人呀...)
不過我跟小妞討論了一下,中壢店開店時間是九點,也就是說,應該會有很多敵人去排隊吧!

『以ptt的消息來看,應該會有數百人去排隊吧!若是等到九點才去一定沒戲唱的。』我這麼謹慎分析。

「那你要幾點去呀?」小妞應該是抱著隨意的想法...

『既然要搞,一定要早點去,不然吃不到,我決定.....七點就去!!!』本人發下豪語了。

於是我為了要吃到免費早餐,因此決定一大早七點就去排隊!

*****

鈴~~~~~!!!!!!!!!

媽呀...我醒來的那一瞬間,還真的超痛苦,是誰定下要六點半起床的呀...殺千刀的好累....
(我居然前晚還是熬夜到兩點才睡...

於是我做了一個決定,繼續睡吧~(呼呼呼呼)

就這樣我賴床到了6:40才不甘願的起床,但才起床拉開窗簾就看到~

『咦?下雨了?』

沒錯,那種畫面超殺的,外頭正在下雨中,雖然不是很大,但也不是那種讓人覺得輕鬆的雨勢呀。
絲絲細雨搭配超冷的凌晨,頓時覺得自己幹嘛這麼傻,為了個甜甜圈搞這個呀...

不過看了看MSN,小妞也還是起床了,所以我總算打起精神出門了...(不過小妞給的答案卻比較像是不會去)

騎著月貂(機車)一路來到後站,為求保險的寄車給我平日停慣的最便宜20元/次 店家。
(但他們很納悶我一大早來寄車,卻兩個小時後就回來?)

抱著要跟一群人廝殺的心情,我忐忑不安的走到中壢車站的前站。
這時候都已經『7:15』了耶!

完蛋了,大概沒機會了...我有點沮喪的走去。

結果...


這是啥狀況?
我沒看錯吧?






我真的很詫異的東看看...





西看看...



這是什麼狀況?我居然...太高估我的對手啦!
根本沒人來排隊嘛!

搞什麼嘛...枉費我這麼早起。

不過,該不會這才是最大的陰謀吧!

「哈哈,今天在中壢看到個傻子真的在排隊,根本沒有活動他還傻呼呼的~」
「對呀!真是個傻B!」


腦海中瞬間閃過這類的畫面,我不是被耍了吧...





為了求證,我還抓住了一個去對面麥當勞買早餐的Mister Donut 店員問了一下。

『真的有前50名免費早餐的活動吧~!!!』我激動的眼睛爆血絲追問他。

「呃...真的有、真的有...」他嚇得連說兩次安慰我。

開玩笑,要是沒有的話我就抓狂啦!這可不是代表我很小氣一定要吃,而是這是個很重大的挑戰,怎麼可以沒有成功勒!

但是接下來的時間怎麼殺呀?
哼哼...為了這天,我早在二月初就買了台...NDSL!!!

哈哈,剛好來玩最近很喜歡玩,簡單又不用傷腦筋的遊戲。
就這麼殺時間了起來,沒多久後小妞也來,看到我這副模樣...

「虛坤,這真的太扯了...」
『真的很扯,誰知道居然沒有任何對手來...我是不是太高估他們了?』

到了八點...





沒搞錯吧,還是一片寂靜...我為什麼要那麼早起,我完全不知道原因了...
少了敵人的感覺好空虛喔,就這麼傻傻的玩遊戲,跟小妞聊天,然後一直苦笑...

總算最後我們拿到排隊的號碼卷了~

可是...






為何我是3號???

說到這個真的就不能不說偉大的台灣少年了。
我們在門口旁站了那麼久,結果八點半左右居然有一群女生站到了店門口?
就這麼莫名其妙的她們好像才是第一名,我們比較像插隊的...
之後女生們後面也有人潮排隊。

但接著我們左邊也來了一些人排隊,我們進退兩難的就被夾在中間。
到底誰才是第一名呀?

接著那些女生好像覺得時間還早,因此就先離開~
好像運勢又回到我這囉!

因為原本女生們後面的人都乖乖的走到我們左方的人潮後面排隊~嗯嗯!這才像話。

但就是很糟糕的,有一對情侶!
看起來就是超不要臉的硬是不跟著其他人到後頭排隊,完全不知道眼前排隊的方式應該是要換一下,很不客氣的硬是卡住1、2名的位子!

那是我跟小妞的名次呀!
就這麼被他們理所當然的霸佔了...

我不斷放冷箭~

『我們明明第一名的...七點就來排了耶~』
『真的是好討厭那些插隊的人喔~』


(有人會說我這麼小家子氣愛計較,可是...連排隊這種小事都能這麼沒禮貌了,我難以相信他們會堂堂正正做人。
假設換做是我跟女友的話,我應該就會拉著女友到後面排隊吧,寧可掏錢買,也不該做這麼讓大家困擾的事情。)

可...他們真的很無動於衷,明明這時候到後頭排隊還是有免費早餐的,但他們就是不離開。
連我後頭的人都有點同情...

美中不足,我是第一名~卻拿到第三名的號碼卷...

於是我兌換了一個波堤甜甜圈~跟一杯非常難以形容的拿鐵咖啡。(感覺像喝石油...)
甜甜圈還冷冷的,沒啥酥感,嗯...我跟小妞討論,這大概是隔夜的吧?不過能吃到就要偷笑啦!



我們就這麼一直瞪著那對情侶,然後放冷箭的吃完~

那對情侶吃完也不收拾紙袋垃圾就走了,這是啥素養呀?
我最討厭那種漠視禮儀、禮貌的人了。

他們也不像窮光蛋,何必這麼要面子的爭在第一名呢?
我想,他們或許回家還會寫網誌說自己排到第一名好開心喔!

『屁!』套用老哥的台詞

你們只是我的屁而已~排我後頭吧!




最後我們就以這對不知禮儀的情侶背影當作結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31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