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最後的23日

這是一部很怪的電影。
會讓人覺得商業手法的電影吧!

至少我這麼想過,從原作上套出電影版的結局已經很不可思議了,還要從這新結局中又套出新的一則故事...

真的是有夠詭譎的了,電影出了也就算了,小說也出!!!
我猶豫好久都不知道該不該買,很怕這一翻開就看到梅洛說這就是L解決的3大案子其中一件!

之前西尾維新版的洛杉磯BB殺人事件我覺得很棒,但這本作者叫『M』?
突然搭不上腦袋的線路了...

所以我猶豫好久,根本下不了手買小說。

但若說我不買電影的DVD收藏?也怪怪的,其實我大概是想說等這次的L結局一起買三合一的套裝吧。
所以我多少期待這次的完結篇。

今天上午註冊完後跟董事長到了員林重新看看~
沒什麼變化,卻有些不同。

連理髮店的小姐都突然換了一批似的...
感謝董事長居然把最正的師傅讓給我~
雖然我跟她猶如兩個吵翻的人根本搭不上話...

對於電影要看啥我們又出問題了...
長江七號、移動世界、L
三者的選擇在一個沒主見,一個有意見的兩人身上...
最後用老招:硬幣決定!

其實本來硬幣決定了長江七號的,但是對於L我們都很好奇,以及...

「你在電影院看過日本片嗎?」我這麼問董事長。
「以前看過咒怨...」
「嚇!你居然在電影院看?我就不敢這樣呀!」

我是從來沒在電影院看過日本片的人...
以往會覺得不值,但近年來的日本電影已經不止於愛情故事了,因此很多題材的豐富下,看電影院版也不錯喔!

所以我們選擇了L當作這次的結論,也算是給我一個『第一次』!

********************

以下來討論電影的內容。
以結論來講,我們覺得很幽默,但是劇情不怎麼起伏~
可能是因為L本身就是很平靜反應的人,也就因此連帶的劇情也沒法很高潮跌起。

反倒是小女孩的父親死亡那一幕就很有震撼感...怎麼營造劇情高點的居然是配角呢...?

小南也是我想看的角色,結果想不到居然是演一個滑稽FBI探員~!
真的蠻搞笑的,但他終於也進入電影界,這點我好開心。

L帶著兩個小孩子的劇情很有意思,甚至會覺得想大笑吧!

故事中營造了許多原作沒有的特別角色,像是『F』、『K』以及好多英文字母代號的可能性人物。

不過在原作中『L』代表的就是最聰明的人吧!
做出這麼多角色真像是在說每一個代號的人物都是天才似的...

劇情缺少鬥智、缺少打鬥,只有許多爆點讓人覺得帶有緊張氣氛~

真不知道怎麼評分這部片,以一百分來評斷的話,大概只有65分吧!
沒有完美的電影,最高我覺得到90分吧!因此中間的25分差距就是少了『死亡筆記本』的中心主旨。

員林戲院還有很多場次喔!大家想看可以去看呢!
很意外的長江七號比功夫灌籃還要多場次,應該也表示了星爺大勝周董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31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