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部今日才上映的電影。
早在幾天前看L時董事長就聊過說這是他想看的電影了。

只是我根本沒聽過呀~
宣傳不夠大就是了...

今天體育課很尷尬的去上了,然後看到了,很意外的同學陣容。
嗯...厲害就是了,我完全傻眼。

下午本來有課,但是在避免尷尬的情形下,還是選擇去找阿一吃飯。
難得阿一居然一大早就預約我的午飯了。
兩人邊吃邊亂瞄~這大概是我們這兩天最頻繁的餐館作息了。

傍晚睡了一覺,體育課好久沒上,真的會累耶...
或許下午沒課就是有這好處,可以好好休息。

我六點多起床後思考很久...
打開電腦,上網,看了一下『刺殺據點』的預告片...

然後起身,去了董事長門口敲門叫他準備一下出發了。
我們要趕7:40的場次。

我這麼容易被說服嗎?
容我細細談來。

****************

『刺殺據點』的劇情為:

在一場國際反恐宣示發表會上,美國總統突然被不明的人物狙擊暗殺,隨後現場發生大規模爆炸。

而現場能夠解釋一切的,卻是八個人所看到的一切,明明不是很相關的八人,卻是掌握了整個恐怖行動的關鍵人物。

到底是誰策劃一切,誰又是兇手,誰掌握關鍵畫面~
都在劇情中一一浮現。

我覺得片中最好玩的就是在每一個人視角結束後,就會又回到12:00的時刻,輪到看另一人的視角,展現他所看到的,以及發生的事情。

同樣都是在一個小時多內發生的恐怖行動,卻用了90分鐘讓我們看完。
也就是說這是難得一見的短劇情電影。

其中自然得有一個英雄人物啦,而那人就是有演過明天過後中主角父親的那位演員,我覺得他跟哈里遜福特根本就是越老越帥的那類人物。
其他演員也有像是演過六人行的、奧斯卡影帝在裡頭當主角。

劇情最大的一個精彩處就是你得每一個人的視角都看過才能瞭解到底是怎麼回事。
像是這一幕這人看到某個畫面就衝出去,到底他看到什麼,就得由另一人的資料來得知。

最後充滿意外的結局,也真是讓人覺得,這八人真的是有緣份呀!
連最後結束都是因為自己所不在意的另外一人插入導致的失敗。

這是地雷片嗎?
我很認真的說,他是真的地雷,將來一炸開你就知道自己錯過什麼好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31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