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最火的就是又被某店長騙了

上次跟我信誓旦旦的說啥有賣E-30轉Canon的轉接環,害我抱持一線希望跑長途來找他。

結果他居然拿出E-PL2來接?

搞笑,然後跟我說啥要訂才行?

那你上次在說爽的嗎?

我就是知道這個轉接環很難找,所以才一再跟你說「請確定是真的有嗎?」

我到底哪天才能將 F1.4 定焦鏡轉上E-30呀?

感覺這次應該也是遙遙無期了。

這種轉接環有人做就是奇蹟的賠本貨了。


結束下午的行程後本來要回家的,但在路上想說剛好經過道明中學,不妨去上次看到的那間奇怪的臭豆腐瞧瞧好了。

是說多奇怪?上次我看到時,他就是很簡單的臭豆腐攤車,但卻很多人排隊。

 

百思不得其解是否是知名小吃的我,這次就又前往看看。

果然門口又是一大群人,這人潮加店裡的肯定有50人左右了。

P2275967 

這家採用拿單子填寫後交付店員,依序處裡的,於是我就無聊的開始亂拍自己的腳丫子。

嗯...因為我875的鞋底已經換新的了,本來想要等段時間後才處理,但卻因為某原因而提前換成傳說中的黃金大底。

比原本的橡皮擦大底好不少,至少底耐磨~

 P2275951 

我等待了半小時後,才終於看到自己的臭豆腐,瞧瞧這是否太離奇了呀?

到底多好吃?不好吃我肯定要翻臉的...

但咬下第一口後,我嘴裡立刻就充滿了臭味...

難得可以吃到真的有臭味的臭豆腐耶!當然,不是很臭,就是有那個臭味出來。

P2275961 

每塊臭豆腐厲害在於真的達到了外酥內軟,很讚!

內軟也不是很簡單軟嫩,我覺得很類似於雞蛋豆腐與凍豆腐兩者中間值的嫩度。

外酥的層次也是搭配內部嫩度剛好的酥脆,不是那種很硬的酥脆,而是恰恰好不搶風采的酥。

 

而醬汁可選素或葷,當然我選葷,因此是蒜蓉醬,醬汁屬於不濃稠的。

泡菜不是那種很脆喀喀作響的泡菜,味道也沒很重。

 

但瞧瞧,上述整盤臭豆腐全部的特色就是『都沒很強烈』,但卻因此讓整盤臭豆腐每一個細節都品味出來。

沒有讓人覺得哪一部份比較好吃,因而覺得哪一部份難吃不滿意。

這是我覺得他很厲害的地方。

P2275966  

雖然這只是35元小盤量,但卻很多,以在市區的環境中,這價錢與份量我覺得物超所值,難怪這麼多人排隊,打我進來到離開都沒停過。

 

後來我甚至想到一種以前看過的吃法,就是將臭豆腐邊沾醬汁邊夾碎、壓碎,讓他外層的酥脆再降下一點,藉此使整個臭豆腐都吸收醬汁。

這一吃果然超好吃的,吸收醬汁的臭豆腐很棒!而那軟酥滋味真的讓我大大加分呀!

 

如果有朋友來高雄,其實我會推薦吃這家臭豆腐啦,雖然要等久一點。

雖然附近沒啥商圈,但他真的就是很好吃,算是我吃過的臭豆腐中可以擠進前三名的。

是不是第一名呢?我也很難確定呀...

 

畢竟我腦海中喜歡的也有深坑臭豆腐、我家附近的臭豆腐...都是不錯的。

當初大學同學的家人請的那頓深坑臭豆腐全餐真的是很好吃!讓我對深坑一直唸唸不忘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31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