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一般人不一樣的一點就是。
我是我,如此而已。

我的故事跟大家一樣都獨一無二。
所以做事情有時候就來點自我風格也好呀。


參加完中古小姐的簽書會後,我不知道接下來該去哪裡,畢竟忠孝敦化站這裡是我第一次來呀!

不管是國父紀念館站、忠孝復興、忠孝新生我都去過。
這夾在中間的敦化站倒是讓我有點不知道逛哪好。

於是我問了問簽書會認識的一個美女攝影師:紅小兔小姐。
(可說認識,其實直到上網看她網誌前,對方該怎麼稱呼都不知道。我真是蠢斃了)

紅小兔小姐給了我一盞明燈呀。
指引我走左邊可以往比較熱鬧的復興SOGO。
好險...

因為我本來以為走右邊才會去鬧區的...還好有先問一下。

不過走著走著我就想起上次吃喜酒時,姨媽跟姨丈居然從台北車站走到舅媽家,實在太厲害了。
所以本來想說走到忠孝復興站就搭捷運的念頭隨即一轉!

好!我從忠孝敦化站走到台北車站吧!

天知道要走多久呀。

中間還巧妙的遇到了學長推薦過的咖哩飯,真的好好吃喔!
比魔法咖哩還要濃稠的咖哩呀!實在過癮。
不到十分鐘我就嗑掉了。

(吃這麼快也不知道會不會鬧肚子...)

好吃!

之後走走停停,感覺這樣的漫步實在很爽。
因為等於看到以往沒看過的台北,又把每一個站周遭景色都瀏覽一回。

尤其是善導寺站!
這個站以前我都不懂為何這樣叫。

今天一走我才發現到,原來旁邊就有一個叫善導寺的廟宇呀。
我一直以為是地名耶。
居然是為一座寺廟命名的。

這跟高雄捷運以中央公園為名字取了個中央公園站一樣。

不是以路命名,而是以地標取名。

總算走了一小時出頭後,我回到台北車站!
萬歲!我走完了3.5公里,雖然不長啦,但是中間獲得的感覺實在蠻充實的。

今天的簽書會實在累死我啦,而且還第一次把G9操到電池發燙,差點把我嚇壞了。
(摸到包包居然超燙時我還以為要著火了,趕緊拔出電池散熱)

總計,今天差一點就能把4G記憶卡拍爆了。
居然在兩小時多內,我拍了五百多張~
當然,以連拍下手的,因此失敗的數量遠遠大於可以用的照片。

唉~室內來說,G9真的很難發揮。
中古小姐真的很漂亮喔,難怪聯誼不間斷。
但是總覺得跟腦海中的中古小姐印象有一點不同。

比方說...以為應該是個標準典型美女,然後會很有個性的說話。
但是看到的卻是個很可愛的女生,而且說話蠻害羞的,
讓我覺得書中說的那些事情,好像突然有點兜不上來呢!

最棒的大概還是中古小姐非常親切吧。
本來我跟她合照後(別叫我放圖,我居然蠢到開閃燈,毀啦!)
她居然還親切的伸出手來跟我握手。(是她先主動耶,我居然傻住了。)
當然不是我唯一一個能跟她握手,只是我壓根緊張害羞到沒想過握手這件事。
(這就是偶像嗎?...)
握起來感覺中古小姐的手好纖細,但又有點溫度。
太緊張了。

握手時她跟我說了一句話,我卻忘了是說什麼...好窘。

大意大概是說謝謝我支持吧。

總之,中古小姐絕對是個美女喔。


記者虛砷在敦化誠品跟大家做以上報導。

*************

(3/22 00:20 )

詳細的簽書會內容,請容我花點時間整理照片吧...
幾乎都拍差了,450張只有150幾張可以用。
而其中又需要篩選重點照片,因為不只中古小姐,連現場的盛況都有值得討論的地方喔。

如果可以,真希望能借用紅小兔小姐的照片,我敢保證,她一定拍的比我好~
因為看她的相本真的好棒喔,真想跟小妞借他的夜光機呀,G9在室內真的很不吃香,早知道我就帶閃燈了。

G9因為加裝了套筒,導致閃燈沒法完全補光,這真是第一次發現的敗筆,而且又再這麼重要的場合,我遜斃了。

總之,過幾天發文介紹整個活動發生過程吧。
估計又是數千字的芭樂文。
想期待的人就請期待囉。

先補眠...

*****

(3/22 13:15)

補眠完啦,當然就是開始打文章了,不然記憶越模糊,就無法準確的紀錄昨日的狀況了。
第一篇已經發文在置頂文章。
對於昨天簽書會有興趣瞭解狀況的人可以看看。

(上篇)
http://www.wretch.cc/blog/gm31515/88863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31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