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取自『無印良品』網頁)

最近虛砷對於服飾中的某種感覺很有興趣。
起因是上次去西門時,DJ帶我去了『無印良品』。

不過,當時我走一天有點累了...所以本來不是很感興趣的。
(我好像是那種不喜歡就會露在表情上的人...遲早被人搧巴掌吧...)

不過最後我卻像是賴在裡頭一樣,東看看西看看的。
無印良品的東西真的很有意思呢!

之前在高雄,其實無印良品的店沒幾間,那時候的虛砷是御宅族。
所以幾乎是把它當作「品冠跟光良的二人組店面嗎?」
這次算是我比較實際的參觀,才開始有點興趣。

在拍攝時,最近很瘋『和風式』照片。
看了不少人的照片,那種和風味道就是清清淡淡的很舒服,畫面顏色不會濃郁。
而模特兒的表情,就光是那麼一抹淺笑,便讓人無比暢快,想把這張照片當作桌布。

無印良品的服飾就是這樣,都清淡的,顏色也很素,感覺就是耐看又舒服。
穿起來鬆鬆~啊...真是有種看到日本電影中男女主角的純愛感呀。



且看他們品牌介紹:(截自無印良品官網)

日本良品計劃株式會社是西友株式會社於1980年開發的PB品牌,
1983年於東京流行發訊地的「青山」開出第一家獨立旗艦店,受到消費者支持與肯定後,
於1990年才正式成立良品計劃株式會社,從40項自有商品開始,
如今已增加超過近8,000種品項。



至2007年2月日本國內直營店數172家,
加盟及其它店數146店,海外市場更跨足全球15個國家設立76家店舖,
結算包含2007年11月甫於美國紐約蘇活區設立第1家門市,
台灣無印良品自2004年4月成立第1家微風門市以來,自2008年1月全台已有11家門市。

根據日本日經流通新聞針對自主性較強,
29歲至32歲的消費族群進行品牌好感度所調查的結果顯示,
「無印良品」因為擁有可提供消費者購物的安心感、商品的流行感及合理的價格等特性,
為品牌好感度調查的第一名,品牌好感度更高達51.1%,
受到日本消費者高度的支持,可見「無印良品」在日本消費者生活中是不可或缺的品牌,具有相當重要的地位。


台灣無印良品致力於提倡簡約、自然、富質感的MUJI式現代生活哲學,
讓「無印良品」多年來實踐著「No Brand」的精神加以延續,
並貫徹對材質、流程檢視、簡單化包裝的堅持,
以持續不斷提供消費者具有生活質感的好商品為職志,
讓台灣的消費者也能享受到「無印良品」具高度文化素養及世界各國藝術工作者,
跨文化、跨領域合作所創作的各式生活商品,帶動潛力無限的台灣生活形態提案店。


其實看無印良品的東西反而讓我想到一個購物網站:Lativ

http://www.lativ.com.tw/Home/

他們的衣服是台灣品牌~
這個時候不愛用國貨怎麼可以。
衣服也是台灣製的。

重點重點!
價格非常便宜,像是最近POLO衫就是狂打一件168元。
棉製的喔。

看了老半天,其實衣服簡單,圖案也很有意思。
於是我就訂了Lativ的幾件衣服。
算算下來,超便宜的。
(最近是打省錢風喔!)

無印良品的感覺,真希望能在今年體驗看看呀...

(不過好像相對的身材也要瘦一點...跑步跑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31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