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純粹心情感想

 

不過,上週回去才被老爹逼問...是不是交女友了。

 

看來長大了,老人家也開始擔憂阿宅孩子有沒有法子帶女友回家了...

 

偏偏,阿宅孩子依然沒啥緊張自己有沒有人要呀!哇哈哈...

 

*****

 

 

你懂嗎

彼此手上的那份幸福

下一刻起就是信物

必須交換到對方的手心


妳懂嗎

彼此步伐的獨特節奏

下一刻起就是約定

必須協調到對方的拍子


當雙親淚水難止而落

請你同我感謝他們

為了未來的遠程

我們必須辭別他們的照顧


你那抹微笑

恰似齊擺的日葵暖暖高舉

妳那抹微笑

恰似溫潤的花苞緩緩綻放


相信嗎

我會支持你一生

請你瞧見我的微笑

請你擁住我的幸福



相信嗎

我會呵護妳一世

請妳凝視我的堅定

請妳包容我的脆弱


當那音符響起

幸福的旋律才將開始譜曲

 

IMG_7050.jpg 

 

 

*****

 

突然被小黃瓜問了關於婚禮的致詞...

 

他還真的是個大紅人呀

 

若是要我這阿宅去致詞,不被笑痴漢致詞才怪呢~哈

 

不過因為上次幫學長拍攝婚禮,所以便寫了點東西,真的是對於那時的許多感動情節有著很深的印象。

 

以往看過幾次親戚的類似狀況,但都沒那次來的深刻。

 

或許...自己拍攝的角度下,那些畫面也被特寫了起來,框在我心裡那份回憶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31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