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3.jpg

(請先參觀這網頁↓)

http://olympus-space-project.com/zh/

是有中文的喔!不用怕看不懂。

之前發現到這網頁時,我就覺得很又趣。

 

這網頁算是Olympus 2009年的特別企畫網頁吧...

他們請日本籍的太空人若田光一拿著Olympus E-3升上外太空,進行任務順便拍照,記錄地球的美。

以及同時請了宮崎葵拿著E-P1拍攝了在地球表面上的生活篇影片。

 

還蠻有意思的,從外太空看地球,跟從地球看天空,那種對稱的關係,讓人非常舒服。

我覺得Olympus就是在這方面很厲害,他們的廣告似乎不會特別表示自己的相機功能多強(雖說真的沒有強到爆炸...)

而是以一種很輕鬆的表達方式,讓你知道原來不論什麼相機,都可以很輕鬆的融入生活,就是一種讓相機成為你的朋友,而不是一種利器的感覺吧。

 

每次看到Olympus的廣告時,總會很自然的融入,甚至很喜歡那種氛圍。

我們不能說廣告沒有他的魅力,因為很多時候我們就是被廣告給說服的。

這跟網友勸敗文、開箱文一樣,都是會多少產生說服力,讓我們相信,這產品會不錯,適合自己。

而我想,自己便是在一次又一次看Olympus廣告的情形下,認同了他們的理念。

他們的相機或許不是最強,少了高ISO或者什麼廣大鏡頭群...

拍出的照片目前我還在慢慢摸索,是否有自己喜歡的感覺,但他們的照片風格,真的很有味道。

或許是因為我沒機會參與美女外拍之類的,拍攝的人物都是男的居多(幾乎拿朋友或學長開刀)

那種味道,我覺得很夠味,但我覺得可能還不是最好的畫面。

 

Olympus拍攝大自然的照片,也是讓人喜愛,比方有個網站

http://www.olympus.co.jp/en/gww/exp2009/g0106.html

這裡就是有一位日本攝影師岩和光昭拍攝的大自然照片特輯,看完後,真的才突然發現,之前覺得Olympus很適合拍些都市的生活感覺,但其實他也很適合拍這類的自然景觀。

 

不論是宮崎葵的生活性廣告讓你瞭解相機與生活的結合

或是岩和光昭的自然性拍攝讓我們重新感受到地球的魅力

 

都是一種瞭解,一種重新瞭解地球的方式。

 

讓我們重新愛上這個地球一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31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