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3270769.jpg

這禮拜有點超級廢物...

害我有點尷尬,開會還被問了一下...雖然大致有說一點點,但其實自己也覺得講的好兩光...

這個週末,在台北世貿一館,有舉辦有機展喔!

因為學妹椰奶工作的公司也有參展,因此有興趣的人真的請去捧場一下~現場的海報,我想應該也是椰奶自己設計的喔!

工作快一年,這小鬼也都讓我覺得好認真了...

以前聽說女生出社會後會比男生早一點成熟(因為男生有服役問題),現在真的有這感受了...

*****

最近偶爾會聽到幾件事情,雖然聽起來很不好。

但我覺得,這好像就跟自己當初一樣,所以聽的過程中,反而也納悶了自己過去的行為。

可能有人覺得我似乎沒那麼誇張,但在自己看來,似乎也沒兩樣。

所以,我也幾乎不會特別說什麼,或許就是立場的反省也說不一定。

 

有時會覺得,是否是每個人對一把尺的長短有所不一,才會造成這些誤解。

而且主觀與客觀的問題,也一直是我很在意的...只是聽到,總覺得不大正確。

 

只是聽了幾次,讓我想到一句話:

「若連最好說話的人都看不下去了,而你還不知道問題,那就真的沒救了。」依稀記得是某個人說的

 

我把這句話放在心裡好久

有些事情要讓人改變印象,是需要時間...

時間過後能癒合多少,也是看緣分的...

如同自己這樣的人,現在看來,癒合的程度並不算太美好,尤其是某些隔閡,讓自己有點遺憾。

 

自己可能是只要把尺的長度算準後,就會以為這樣去衡量一切都很通順。

但其實,不同的地方,不同的環境,適合用的尺也不一樣,這跟不同國家使用的貨幣也不同是一樣的...

理解到這點後,便該去調整適合的尺吋。

 

如果當初如何,現在如何之類的這種話,已習慣放棄不去想了。

選擇了,就得去面對,察覺了周遭的問題後,總得去面對。

不然遲早只能讓自己選擇另一種方式。

 

聽聞最近的事情後,實在不知道自己有沒有變了...

但,有些東西,真的會覺得他人或許可以試著去改變。

 

不去找尋更極端的選擇...

選擇...尺寸剛好的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31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