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我會覺得拿提為一種很奇怪的咖啡,明明牛奶很多,卻又算是咖啡的一種。

在濃郁的奶味中,透露出來的苦澀...彷彿就像是有口難開的我們一樣。

想說些什麼,卻又只能將這苦澀隱抑下去,深怕破壞拿提的香醇。

*****


昨天開會時還真的好好笑,我居然表現的好瞎。
被問到我覺得要做到怎樣?
回答只有那兩個網頁時好像讓老師很傻眼...

其實,也不是自己覺得只要做到那樣就好了,而是某一種想法上不知道要怎麼去融合。
感覺動了,那麼也很奇怪,不動了也很失敗...

尤其那東西,有著很高難度的問題。


只好在一種要上不上,要下不下的情形下慢慢做,然後看有沒有法子想到要加些什麼料下去。


總之,事情果然沒有憨人所想得那麼簡單。


看來得有點心理準備挫著等了。
第一篇論文的內容估計也有很大的致命傷等著翻修。

(其實本來就沒做得很完整,因為半途就休工了)

今天一早起來,就翻來覆去的思考一堆可能性,接下來就是等著驗證看看了。

*****

禮拜日!

我真的很緊張耶...

對於明天要做的事情,不免的又發揮我阿宅的思維去胡思亂想。

因為有點無法預料會發生什麼事情,只好又編織一些幻覺去安慰自己應該會很順利之類的...

但其實每次我想什麼,老樣子就是會出包!

 

真的很緊張呀...

只能先說,這是一個根本像是攝影之旅的一日!

而虛砷也頭一次要發生個怪異狀況,唉...沒亂想就好了。

 

為了明日,今天還特地買了捲新底片,是個我完全沒接觸過的底片呢!

效果?看了看網路上別人分享的,我覺得某種程度上,或許很適合明天使用,

但這捲老實說不是為我準備的,所以會有什麼結晶我也不確定。

 

*****

研究室最夯的運動:「第一屆土豆盃 三對三籃球大賽」

終於在昨天確定名單了,在開會前大家還討論跟誰一隊怎樣之類的。

(總計會有六隊,這樣知道我們研究室將近多少人了吧...)

 

結果我說...

『要是我跟中國強一隊,我傳球就是砸他的臉!』

 

要我跟宿敵一隊,這也太瞎了吧!

結果老師點選配對後(學長特地為了這個比賽開發了配對系統...)

我馬上張望一下自己在哪一組?

 

不看還好,一看快暈了...

第X組:中國強、虛砷、CC

 

無言.jpg無言.jpg無言.jpg無言.jpg無言.jpg

我能不能跟老師說別這樣搞我...

為啥最慘的組合就這麼成立了...

這又不是足球小將翼、灌籃高手、海賊王...那些總會有宿敵聯手的漫畫,為何我們偏偏配在一起呀!

 

完全不合理!

等一週之後開戰,還真不知道要怎麼打才對呀~

特訓,我現在只能這樣想了...儘量看能不能奪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31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