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伴隨著很不安的感覺,我期盼了數日。
總算收到了那麼一個箱子。

老實說有時候會很難接受某些瑕疵,但是有時候卻又會覺得瑕疵是一種美。
一種獨特的代號,只屬於我的它。

*****

經過很奇妙的發展後,我選擇了買一雙Red Wing的靴子,看看到底是否如同大家推崇的一樣好穿?
(老實說拿自己當白老鼠實在有點蠢就是了。)

箱子的設計上就讓人覺得好像蠻有保存價值。



拿出主角,也就是RW-875,這款現在只賣六千元整,足足比原本便宜快三千了。
當然,我拿出來後,也是被酸了一下,我想大家都會有幾個念頭吧。

「人這麼醜還穿這麼貴的鞋子,真的是不懂打扮。」
「我穿都比你穿好看,死土包子。」
「真是有錢呀~好野人~!」(真的被這麼說了)

種種感覺,讓我有種『真不想穿出去給人看』的想法。
但這雙鞋就是要穿爛才好,我又不能逃避這個事實。



牛皮手工縫製,看起來蠻牢的,鞋舌的地方跟我原本想的不一樣,是跟兩旁連在一塊的~

久了鞋舌上會印上繩子的痕跡,到時候就會蠻有型了。



美國製,我買九號,D頭的只比一般小半號。
若是買標準款875就得穿8號半了。




沒有送鞋墊,得自己買,於是我去體育用品店買了一組才30元的鞋墊...老實說還真覺得這落差有點大就是了。
但等穿習慣了再換其實也無妨。




本身鞋底的材質有人說不耐穿,說真的,想到換個鞋底就得花2900元,我腦袋就一陣暈眩了~
但這也足以說,Red Wing的鞋子值得你穿了只需換鞋底。




多少人為了這個鋼印發瘋,這幾天跟Hugo大哥討論以前的流行鞋款,跟現在的流行鞋款來看。
現在我是比較常看到雷根鞋充斥校園裡頭。

然後就是勃肯鞋、帆布鞋這些特色鞋款居多吧。



前端有點微翹~,這就是875 D的特色,窄版,前端微翹上去,這樣那裡會有多一點空間。
若是要剛好合腳的話,就要買875標準版,不過要等到六月,時間與心靈的考驗,太殘酷了...



手工縫製的真漂亮,不過,鞋底的那片木片。
這大概是我第一雙有木片鞋底的鞋子吧!

Montoya的雷根鞋我檢查了一下,真的沒有像踢不爛一樣有木片,單純的只是橡膠鞋底。
所以這雙算是我第一雙有木片鞋底的鞋子了。
不過還真怕,會不會把木片折斷呀?



另一面,左腳的內側。
本身縫合的部分真的很細膩,不會像便宜鞋子一樣就是疊著縫,沒有密合好。





穿著,還漏一小節小腿...
其實穿著真的蠻不適應,這大概是我繼上次帆布鞋買這樣的版本後再次買了。
那時候就不適應,想不到現在又槓上了。




準備狠狠操你!小心了!
RW-875




為了搭配我最難搞的寬版褲子(最右邊那件),才特地買這雙的。
剛好也是因為契機的關係,所以拿了最後的年終獎金去買下。

搭配我本身比較常穿的三件牛仔褲,其實都有各自的風味。





最後老慣例,拿這樣版做結尾圖吧~!





老實說,不想勸敗。
更希望別買,以免又引發一連串怪潮流,而且,大家可能會酸你一兩句...

我又不是常常買,明明自己也會買高價的單品,又為何要這麼酸人呢?
除非今天是不曾花大錢的人,這麼講我還能接受,不然五十步笑百步,實在很可笑。

(我那天也是很兩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31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