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讀前必知:
1.內容屬於保護級內容,不喜勿讀。
2.若幼童閱讀,需有家長陪伴。
3.此文沒有圖片,若想看圖,請找他人網路相本。

*****

以前寫網誌,都是用文字的,不僅鍛鍊著自己的文筆,也鍛鍊著耐心。
所以這次,選擇不發圖,也是一種挑戰,要找回過去自己的挑戰。


帶著隨之高漲的心情,我跳上捷運。
從台北車站算起,經過善導寺、忠孝新生、忠孝復興,最後才是到忠孝敦化
光是這麼幾個站而已,我的心情卻一直忐忑不安的跳盪。

的確,論刺激度,沒有考研究所時面試緊張,也沒有完雲霄飛車要墜下那麼可怕。
但是心裡那種繃住的情緒,卻讓自己莫名其妙的無法安靜下來。

善導寺、新生、復興...
三站過去,心裡也不斷天人交戰的問著自己去對不對?
按著胸口那張門票,總覺得自己做了足以後悔一晚的事情...
明明那應該沒那麼誇張才是。

抵達敦化站

連跨出車門都遲疑到自己想像不到的緩慢。
要不是已經開始嘟嘟嘟的叫著,我可能還會沒反應過來而忘了跳出去。

等回過神來,已經站在外頭了。
苦笑一下,只好邁開步伐走出地面。

九點的敦化站,外頭依然人來人往。
此時沒有任何一點跡象告訴我,這裡一小時後會變成什麼樣的世界。

一些在台北鬧區絕對會看到的景色就這麼正常的充斥著。
大家彷彿不覺得這時還在外頭有何不對勁。

或者該說,台北人口太多,導致這麼多人在這,讓我遺忘了也有很多人已經在家裡、甚至離開台北到別處去...

完全不知道怎麼打發這一段時間,倒是看到有記者採訪著路人,詢問著一小時後即將上演的House Nation,
感覺可能是問對於來台灣的長谷川潤、鈴木亞美有什麼感想,知不知道之類的問題吧。

走到Luxy的店門口,其實這時候好像還不能進去。
而且這裡也沒有任何看起來像是待會要進去的客人。

哇勒,還有一小時怎麼打發啦!
我居然早到這種程度,而且看起來若是我一直在這裡徘徊,又很奇怪。

完全格格不入...
若是不相干的人看到我,可能會以為我比較像是被女友放鴿子的男人...

這時候其實說要去哪裡先殺時間,也不是很好找耶,周遭都是那種高檔到不行的店。
服飾要價都是4000以上,不然就是高檔合菜餐廳...

我甚至進去一家店看到一件西裝外套蠻休閒的。
但是光看一旁襯衫的價錢,我就不敢去問那件外套多少錢了...

扯爆啦!明明襯衫跟我Levi's襯衫差不多設計耶...

努力浪費時間,但是時間卻依然轉得好慢。
於是我只好選擇到Luxy旁的星巴克,乾脆點一杯咖啡來喝殺時間吧。

這樣還可以提神呢。
店外頭其實這時候坐著不少客人,有外國人,也有胸口掛著工作證的記者。
看來當晚要進去的媒體記者,都只要掛上那玩意就OK了。

一旁另一處的電梯似乎可以搭上去到別的店家,但我沒注意有什麼店,反而先注意到有些很扯的美女耶!

不說別的,光是某一個就整個把我勾魂掉了...
那簡直就是夢幻級的打扮呀,超大膽又誘人的,滿分!

*****

9:45

發覺四周的人潮好像開始變化了。
於是便將咖啡草率的喝完,準備去排隊。

而這時在Luxy外頭,也有一些簡直可以用粗壯來形容的型男~
帥過頭了...有高大不像話的,也有即使有點超重的公關,全都打扮的非常有型。

不過那種氣勢比較像是『只要你鬧事,就把你轟出去!』的感覺。
讓人不由得肅然起敬,不敢亂站或者亂叫囂。

排在隊伍中,我前面、後面都是一堆美女。
我想,像我這樣一個人跑來的,大概寥寥無幾吧。

前頭那一群女生更是用3秒1拍的速度,不斷的自拍、自拍、自拍~

這還真是...
我相信很多女生一定常常是『初體驗』,有時看到別的相本,都有女生邀一邀第一次去夜店。

咳咳...可能這時候隊伍裡頭,也是很多第一次來的女生。
打扮方式我覺得多少可以看出端倪。
因為跟我一樣,對於所謂的初體驗,一定有很多人會做出稍稍過火,或者不得體的打扮方式。

看到妝太誇張、穿著有點超過的,我覺得不是太大膽,可能就是初體驗而不知如何掌握適當的穿法。
虛砷?算是後者吧...你說沒身材喔?呵呵呵呵...


那你就是太嫩了,不知道虛砷為了這一天做了什麼特訓!

我可是前兩個禮拜開始狂練身體勒!

不過...上禮拜被家人帶去北台灣玩一遭後,身材瞬間回復了...


怎麼會這麼慘呀,功虧一簣了。
於是只好抱著非常『平常心』來了。

眼看十點已經到了,但是人潮還是沒有開始流動,反觀後頭卻已經越來越多人了。

當然,心臟也噗通噗通的開始狂跳。
自己馬上就要到那不曾進去過的世界,體驗以往不知道的事情了。

抱著取材與體驗的目標來到這裡,要是什麼都沒得到,就不行啦!


突然人潮開始前進了,呼~
調整心情吧!

慢慢的經過那些很有型,但是表情很嚴肅的公關。
呼,被他們擋下時還真的會心頭一緊勒。
深怕自己是不是有什麼不合格,不過一一檢查過身份證件後。
慢慢的逼近入口處。

那裡有美女跟帥哥在給每一個客人檢查入場票。
輪到我~

先是拿過入場票,那張900耶...
結果只是在我手腕上頭扣上一條帶子~
那是一條粉紅色的帶子,上頭印有「House Nation Taipei」的字樣。
此外還給了我兩張兌換券,原來這是兩杯飲料的免費兌換券呀。

搞了半天,花了900元得到的東西還真是讓人覺得有點小空虛...

呼,接著要進入Luxy的最後關卡,就是電梯了,在那裡有一群美女已經在等待電梯了。
因為我只有一人,因此最後硬是不要臉的塞進去一同搭電梯上去。

目標5F!
在電梯中只聽到女生們一直討論著待會要怎麼玩。

但我還真的是大氣不敢吭一下,手都擺在胸口,不敢放下去,就怕被人告性騷擾啦~

叮咚一聲之後...

眼前的門終於緩緩開啟...
心臟快要承受不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31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