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到我們意識到車子停止後,這才發現到...
我們是來到哪啦?
下了車,仔細看看四周,一片漆黑~
只有房子的燈泡告訴我們,這裡是我們要來的地方,
此外就是由各處發出的蟲鳴,告誡著我們,亂跑沒命的...

進入屋內,不,其實這也不是屋內,而是一間倉庫!
好奇妙的地方呀!一樓居然是這樣的景色,擺滿了好多木材,
等到了二樓才發現到這個房子的特色,
主屋是二樓範圍裡,這個設計更是不得了,我們幾乎覺得這跟本就是自己設計的房子吧!
因為素聞大石父親的職業之了得,因此完全不用懷疑勒~

而看到不少工作上的道具,更是佩服這個家庭的可怕程度,完全忘了我們一開始擔憂的,我們處於何處?
來到客廳更是看到一組不可思議的東西,那就是劇院音響組合呀!

根本就是我這種窮光蛋買不起的寶貝呢!比起來我這次還只是要買耳機而已,根本無法相比擬~(嗚嗚...信心受到打擊了啊!)



阿姨招呼我們趕緊吃宵夜,並且端上西瓜與蕃茄要我們趕緊嗑掉。
說真的喔,聽聞小黃瓜、小妞、金田一上次來的經驗,我覺得得吃多點才會讓阿姨開心點,
這跟大石舅舅說的坐車要坐在駕駛旁邊才禮貌是一樣的道理。
因此就猛吃下去,哇勒,感覺跟養豬一樣的把自己塞飽了。

不過蕃茄好甜,西瓜也很有滋味!不愧是小玉西瓜!

吃完後我們又看了全民大悶鍋,不過叔叔還真是客氣不已,一看到我們就說了...

「ㄟ!拿出遊戲機給他們玩呀!」
「啊?」這又是怎麼回事呀?
「來來來,玩電動遊戲!」

後來找來一袋的PS2與遊戲片,不過我說呀...
叔叔你有點搞錯唷,我跟大砲不是那種超愛玩電動的人啦,不過也因此知道喔,大石一在家裡都是這樣玩遊戲呀,哈哈...

********************

20號凌晨一點多了...
我跟大砲還是沒睡著...
為何呢?沒原因呀,唉~
我們躺在只有一小層榻榻米的硬板床上,一直翻來覆去睡不著,
好無奈呀!我是因為想到好多花錢的開支而苦惱,但要睡的話我也是一直想著很輕鬆的事情,
不過沒法還是沒法,嗯嗯!算了,起身!

大砲背朝我,我就悄悄的...張開大手,將影子投射在牆壁上~越來越大~越來越誇張~

「哇!~」
「.........」我開始無言狂笑...

最後被大砲痛轟一筆,我們到底要怎麼樣才能睡著呀?
實在好無奈的一直張開眼睛閉上眼睛,採取趴睡~橫睡~各種丟臉姿勢都睡睡看~
完蛋,沒用呀!

就在我真的認為我睡不著時...
....................................................





我真的睡著了?...




奇怪了,到底怎麼睡著的呀?
只知道後來早上起來後,等到十點多把大砲轟起來吃早餐時,他才很痛恨的說出我的問題...

「喂喂,你說夢話了...」
「什麼~?我說了什麼?」
「你用很正常的音量不斷痛苦的說著好多事情喔!不過我當時快睡著了,所以也沒聽很清楚。」
「是喔,那我說了什麼?」
「這不是重點,重點是你怎麼現在不打呼反而說夢話跟磨牙呀?」
「哇勒...我有進化得這麼迅速嗎?以前的打呼現在都變形囉?」
「你的磨牙吵死了...我根本沒法睡呀!」
「所以我才說你要早點睡呀,你就是不聽老師的話!」
「........那你還裝鬼嚇我喔!」
「好啦好啦~哈哈....到底我說了什麼夢話呀?」
「......『好貴唷~買不下手』...之類的話吧!」大砲很輕鬆的開始啃食早餐的潤餅。

「呃...我居然這麼痛苦買耳機的事情呀?」
我完全傻眼了,想不到這跟本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嘛!

中午品嚐了阿姨特製的午餐,把所有菜都狂掃過去乾乾淨淨後,就準備開始這唯一一天的旅程了!

本篇的結論為:我還是少把心事掛念到夢裡吧!不然哪天被女友發現到我掛念別的女人就不好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31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