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一點暫時拜別大石家,出發去遊戲人間。
從碧潭橋再次到達對岸的路上,我猛拍下碧潭的景色。到底這裡是多麼的有名勒?
我也不清楚,不過這裡算是一種台北人假日的休閒娛樂區域吧!
素聞碧潭與淡水是台北市人假日休閒去處的好所在,不過我想方便性上更是有名吧!
因為只要搭乘捷運一下子就到了,根本沒有車勞之苦。  
這間矗立在崖邊的店家,可能很有賺頭吧!

在考慮要怎麼買票時,就想到了大石教導的台北捷運搭乘法。
當你要去的地方不是直達時,不用做到分歧點在另外買票一次,
而是你看到你起始站上的地圖分配金額,要是你要去的地方上面標示多少,那麼只要買這個數字的票就好了,這樣到了分歧點再轉搭並不用特地再買票一次,這也是一種便宜方針,因為搭越遠就越便宜,搭近則是算貴。

也因此我買耳機的地方在網路上找了好久,決定去『品嘉』購買,那裡則是在西門站附近,也算靠近台北車站,
其實兩者的差距根本沒多少,我們也能搭到台北車站再走過去,但想想還是來一趟西門町好了!

於是乎買了30元的票價,搭乘捷運到了中正紀念堂站再轉搭另一線到西門站。
要去西門的人有不少都是從這裡轉搭過去的,原本以為這只有兩站的路線上不會擁擠,殊不知卻是如此負荷不堪。

抵達之後這樣一出來,還真是可怕的人潮呀!
跟著人潮一起出來一看!
實在驚人!想不到西門町這裡的人群是這樣龐大!
來來往往到處都是人,在商店街上的人一直流竄來來去去的,
我跟大砲看了老半天後....

轉身又走回地下道...

「我們應該來錯地方了吧...」
「沒錯!...這裡不是我們該來的地方。」

我們還真的很難適應這種環境呀!不管是否要進去,感覺上,我們就是跟這裡有點不合。
聽聞到的都是這裡很容易遭人扒錢,雖然不以為然,但想想還是不要進去好了,人太多也等於進入跳樓大拍賣似的...反正我有看到紅樓劇場,原本以為那裡在台北附近的郊區呢,想不到這麼近,這也算一個小發現囉!

沿著中華路一直走去,直到開封一街右轉,這一路上看到的都是音響店,可以說這裡算是一個蠻大的商店區域吧!我們要找的品嘉則是在又轉之後一會就看到了。

原本以為這店家有著蠻龐大的店面,而且裡面會有很多昂貴器具,但一看到店面卻讓我小小改變印象,
因為只是很普通的小店面,而且裡面人還算多呢!不過典雅的內部,卻讓我還是毅然決然的進入。

一開始不知道怎麼辦才好,幸好有一位店家的老顧客幫我親切介紹耳機,因此我便說出了想要試聽SR-80

此圖為:SR-80

剛好一旁的客人也試聽SR-80因此就直接拿來聽聽看地球樂團的歌,真的不賴呢!
在音階分別上很清晰,不會混淆在一起有點糊糊的味道,這是EX-81沒有的特色,EX-81只會有那種你要低音就混淆一起的味道,真的很不夠乾脆,反而SR-80就把上下區域分的很好,讓我很滿意。


Sony EX-81

不過耳機不能只聽一個就好了,因此我繼續追擊的想要多聽幾個,並且先詢問了一支4200元的AKG耳機K240S。


K240S

這外表很炫吧!雖然這位老顧客也說不賴,但我聽來時,卻發現到音量已經調到最大了,還是沒法將這耳機的味道散發出來,因此這耳機要是想讓我滿意,就得用耳機擴大器。

不過很棒的外貌啦,還用皮製的耳罩,戴上時覺得很爽,真不愧是4200元的價碼。

接著試聽了同為AKG的耳機K26P



這副耳機價碼上少很多,原本是考慮式的希望能滿足我,但是在SR-80率先摧殘之下,以及自己EM7的強力習慣挑剔下,我毅然決然捨棄這支耳機,不過這耳機很有意思喔!上面那兩個黑色的環往上對齊的話會讓耳型變大方便攜帶,但要是過大的話呢?不要擔心,從頭上方將這兩個環往兩旁稍稍碰一下就會直接滑到合適自己的頭型了。真的很有意思呢!

最後決定了SR-80的敗家,這位老雇主是要大四的中央大學學生,聽說已經把音響類的玩到瘋了。
連耳機也升級到了SR325i,哪可是SR-80的上階制裁者呢!價碼8500元,真是可怕了。

我想還是乖乖的從SR-80開始習慣吧!外表醜陋的SR-80並非那麼不耐玩,可以用來騙人說這只是400元的爛耳機,但要是讓人聽出來這比4000元以上的耳機還要好聽時,就知道這玩意的價值啦!哈哈...

外貌400元,內在3200元的高檔耳機呢!能聽的範圍領域很廣,但也因此,沒有半樣專精的類別,但我卻覺得即使如此,他在各個類別上的呈現都很棒,很滿意如此,此外缺點除了外貌就是戴久了耳朵會痛,因為壓迫的關係吧!

而且耳罩部分也只是用了泡棉材質之類的,總之真的外表或內部怎麼看都很爛的感覺,偏偏聽來卻是那麼可怕的實力。

乖乖的掏錢付帳後,我就抱著它繼續踏上了後來路程囉~

本篇結論:想知道400元耳機的戰鬥力嗎?別懷疑,這玩意夠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31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