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前面的客人到底拍攝與合照101大樓代表什麼?
我們是人,建築物是我們蓋出來的,不斷挑戰數字上的極限有何意義?
僅能說,人類歷史上,只要有出現一個範圍裡的第一,那麼人類都會急著去『朝聖』!

來到101底下,實際上101並非什麼百貨公司的大賣場,只有它面前的裙子建築物裡頭有不少名牌商圈。
裙子建築物高約有五六層樓吧!而賣的都是許許多多我幾乎沒聽過的牌子,從服飾、鑽戒、化妝品、包包...
好多種類,當然,我沒法很聰明的說清楚,想知道的人也不妨就自己去一趟吧!



在外面這裡,幾乎就像是遊客參觀的必照之處,許多遊覽車下來了好多老伯伯、老奶奶,許多人都在這裡拍照留戀。
對於台灣各個角落的人來說,到底這個建築物代表什麼呢?我猶豫的看著這一切,盡職的把這一幕照下。

***********************

走入內部,就這樣排開一兩排的店家,叫不出名字的牌子都讓我無言以對,
往上看去,只為了看懂,到底有沒有路可以通到101本棟裡,
但這樣看下來,我和大砲反而被裙子建築物內部搞亂了,來到二樓、三樓,都被亂七八糟的路線騙來騙去。
我猜要是多走幾次會比較懂吧!

在這遊蕩的路線下,突然看到一個很有意思的東西!


LOUIS VUITTON?這是什麼店家呀?

「就是『LV』呀!你都不知道唷?」
「是喔?那麼........走吧!」我邁開腳步就往裡面走。
「什麼?ㄟㄟ,我們這身打扮很嫩耶!」大砲趕緊拉住我~
「管他的,我們是消費者耶!當然有權力看看到底什麼是LV呀!」

於是我們大膽的走進去了...
LV旗艦店到底內部多豪華呢?
實際上這種名牌的店,不可能擺設太多商品,
反而是保全沒有少,我們一進入...
就這麼看到一個站在門口的戴白手套保全瞪著我們,
哇勒,我們在怎麼不合場合的打扮,你也別這樣盯我們嘛!

稍稍看了看內部,簡單的木架上擺放著好多種包包,此外中央櫃臺處也有展示錢包之類的小包包類型,上前稍稍看了看,我不用多說大家都知道,那些都價值不便宜呀...
此外LV內部值得一提的就是有賣『手錶』?
的確耶!手錶超多的,還以為這店只會賣包包類而已,想不到還有精緻的手錶,
其實可能類似這種隨身配件的東西他們都會做些吧!
精緻的石英手錶、機械手錶,好酷唷~
不過我猜重點還是在上面那交叉重疊的『LV』二字吧!

****************************

當我們決定走出裙子建築物,乾脆改由101大門進入後,便很瀟灑的直接找到了出口,
真是的,為何進來這麼複雜出去卻那麼辛苦呢?

*****************************

當我們這樣走出來時,等於就是跟這裙子建築物暫時告別了,朝聖者還是絡繹不絕的到來這裙子建築物。

我們這兩個半小時前到來的朝聖者,卻跟他們相反的,改走往了旁邊那似乎被遺忘的,真正該被朝聖的建築體。


本篇結論:我們到底為了什麼執著於進入101大樓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31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