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把耳機事情搞定後,我兩人便沿著開封一街一直走下去,其實這裡與新光三越並沒多遠,西門站根本就是一個讓我覺得可有可無的地方。但看在繁榮的份上,還是稍稍認同他的地位吧!

到達了新光三越這裡,哇勒,還是老樣子的不少人,台北市的人口密度是台灣之冠,這點可以說是很名符其實了。
進入地下道也一樣太多人,我們這次很有智慧的挑選走進『台北地下街』而非『站前地下街』,這兩個要是弄錯了還真的很頭大呢!

上次台北行上,我們在台北地下街曾經有過好幾個小時的困境,走到腳痠發疼。
這次也不例外的進入,遙遠的電玩店就在遠方呀!
為了買大砲的PSP遊戲,我們很努力的抵達,不過這家店的人...

稍稍形容一下好了,在店外頭有一群人都坐在地上,人手一台PSP,連線大作戰著,
我湊上前一看,喔喔!那是『魔物獵人』,以連線解任務而有名的好遊戲,聽大砲說難度很高呢!
因為遊戲裡要打怪物,還要跟朋友一同合作才能進行某些劇情似的。

但這麼多人...路過的情侶們中,女生都用一種很奇怪的眼神看著這些人。
或許這些人被歸類到了御宅族吧!
此外店外頭擺放的XBOX360機子有NBA2006,畫質精細程度可以說是讓人讚嘆,連目前PC程度也沒有這麼好過!

進入店內,不多久大砲便選定了實況野球這個可愛風格的棒球遊戲,大概他太熱愛棒球了吧!
不過假使我來買,可能就也會有不一樣的選擇,因為我超想玩玩看電車遊戲的,感覺可以看日本電車風景很舒服~!
哈哈...不多說啦,就出發到101大樓吧!這也是這次很努力想要參觀的地點之一呢!

**************************

根據大家所知,101大樓位於信義新光三越附近,也就是說我們照樣搭乘捷運來到市政府站。
可以說今天的重點行程都在這裡,晚上看相聲也是如此,欣賞地點就在附近的新舞台。

來到此處,我們還是擺脫不了人潮的巨大,我猜只有搭乘到比較冷門的站才能稍稍喘氣吧!
不管怎樣,開始走路~
一直走下來,101大樓的身影還是那麼遠,但卻好修長呀!



慢慢走過去時,居然看到一個很奇妙的東西~?



喔喔!這裡就是台北市政府唷?也就是說馬英九就在裡頭?是這樣嗎?...
或許因為今天放假他也休假了。
不過看過去的確沒什麼人,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在市政府的『府』字旁邊,有表示一個人的名字喔!就在左下角!
『李登輝』!
看到這時我還稍稍有感而發一番呀...


越近,101就越來越讓人不敢直視似的,刺眼逼人~


這時候剛好經過新舞台,因此剛好照下,不過更巧的是,這時候剛好是相聲瓦舍下午場的散場,我也就很順利的看到很多人意猶未盡的走出來,掛滿著一臉的微笑與喜悅。

**************************

在慢慢經過許多建築後,101大樓根本就是已經在眼前了,此外還看到世貿二館等等的有名氣地點。
真是讓我羨煞呀!這裡根本就是一種繁榮區塊了。
捷運讓我們只要知道路線就好了,但是在上頭的這片地面上,要怎樣才能到達這裡呢?
我想還需要很久的時間才能懂吧!
搭乘捷運給我的感受根本就是....穿梭了任意門一樣,實在不真實。
但偏偏車內的美女經常讓我忽視這個問題....


這是一張我頗滿意的101近照,從這角度照上去,101的那股巨大氣勢真的不賴。

*********************

本篇結論為:我們為何要來101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31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