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沒?就是這玩意讓台北突然又紅起來了,世界上多少國家看到這玩意紅了眼,
但如同『亂民全講』裡說的,我們才一支就在大喊世界第一,人家別國是好多支把我們沖死勒!
我實在沒法覺得這玩意有多神,頂多好奇上去觀景台會否看到跟高雄東帝勢大樓一般的大景色而已。
人東西越做越多,也因此看不清楚自己所在的地方,反而得靠著這樣的高大建築物,才能把自己的小世界融入眼裡。

從裙子建築物這樣走過來,也沒多遠,但是人群卻是瞬間的少了90﹪之多。
從兩層的電動門進入時,我才突然覺得,似乎這裡的感覺很嚴肅....
以往會有這種感覺,都是在進入了類似大博物館才有的感受,例如故宮、科博館、美術館,
今天這個感覺倒是很突然的席捲而來,讓我措手不及。

內部有著一道得用類似捷運出入口那樣的感測儀器才能通過的機器。
還有一位警衛角色在那裡站崗。我這時候猶豫了,到底能不能照相呀?
剛剛在裙子建築物裡時也這樣猶豫,但那裡因為有人已經在網路上刊登過了相片,因此我不怕的亂照,
但這裡我就沒法肯定啦...

最後很小心的開始亂照...


不過也只敢照這張,深怕照了警衛他會不悅的要求我交出檔案....=_=;;

不過這張的意涵在哪裡?有沒有發現到,這是表示了現在101大樓裡的進駐公司名字喔!
只有這麼一塊而已,另外兩塊都是空白的,因此沒照下,但由此可見:
現在101內部根本就還是屬於空城居多!

不管怎麼看這樣少的公司人數,實在有點埋沒了101的價值,到底高大的建築物有什麼屁用呀?

我猜觀景台的收入根本就是這棟大樓主要收入了!

搞了半天高大的建築物有什麼用處?給人參拜而已嗎?還是擺著浪費錢財只是炫耀呢?
那麼浪費那麼多的地球資源有什麼意思?我們再怎樣的濫用,也不該爛到這樣吧!
有錢蓋的時候,就該盡量召集公司進駐,現在猛漲房價、房地產,到底在幹嘛呀...
我好無言唷!到底朝聖者的意涵在哪呢?

************************

在無言以對的情形下,我們往旁邊走去來到了星巴克咖啡店旁的椅子稍做休息。
在這樣的情形下,暫時不知道怎麼上去,是要通過那感測儀器才能上樓嗎?好奇怪唷!

不過慢慢的我們發現到另一件奇怪的事情,那就是旁邊的電梯一直有人進進出出的,
到底怎麼回事呀?於是好奇心讓我們也挑戰的進入了!

在這裡要慢慢解釋,因為沒有拍攝這裡。

我們進入了電梯後,便按了五樓,而另外有乘客則是選了四樓,
好吧!我剛好在按鈕旁邊,我就是好的服務員!
等到了四樓時,我正要準備按好開門鍵時.....

「咦?門怎麼沒開?」我疑惑的看了看這個情況。

反而這時候...後方的牆壁開啟了???

「哇靠!這是芝麻開門嗎?」我驚嘆的大叫起來!

四樓就這樣在我身後開啟,那我這邊是怎麼回事呀?
在笨笨的無法理解情況下,我跟大砲也傻呼呼的跟著在四樓出來。

原來這裡的電梯是通往裙子建築物裡呀!因此我們又回到了裙子建築物裡了~(=_=)a....好奇怪的又回來了....
於是我們重新審視我們所在的地方,原來四樓還有這樣的地方呀!出來後稍稍走幾步就是一間書店,裡面亂七八糟的好多書籍,英文與中文的書籍根本就是平等放著,沒有哪種多或少的道理。
真是怪傻眼的...

往外走出來一看,似乎可以說這裡是裙子建築物的頂樓層了,廣大的咖啡廣場,還有賣吃的,
真的蠻悠哉的啦!



有沒有注意到中央的黑色圓環?那上面白色的字跡可都是標示著地球上各國的有名都市呢!
我就這樣看到了香港、紐約、巴黎、倫敦之類的名字,這樣一圈可以說是這樓當中很有意思的景點。
不過我這張卻是在五樓處拍攝的,原來五樓就是觀景台的入口處!



採用這樣一張大海報告訴我們101的電梯多可怕...


售票口,不過價格驚人呀!比起高雄東帝勢200元,這裡成人要價350元,即使有優惠也要320元。
右邊的螢幕還顯示了現在累積的進入觀景台人數,有分為今天與歷史紀錄吧!大砲是這樣解釋的,但是否屬實就有待考證了。



想進去還得經過金屬感測器喔!這可能是有鑑於恐怖攻擊的關係吧!
此外行李還得寄放在旁邊的置物櫃裡。



看到沒?這就是經典的觀景台入口處,進去就是搭乘了高速電梯往上衝去了~!



後方那裡就是置物櫃了,這個時候倒是不少人等著電梯呢!

後來下去時,又發現到了,那該死的電梯果然不可思議的可惡,不管哪層樓都給我不一樣的牆壁開啟,
這又不是科幻片~!你給我這樣瞎胡搞很好笑唷!

結論為:超級氣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31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