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才搭車返回彰化,倍感疲憊,於是下午真的有點邊上課邊打盹,甚至去剪頭也有點打盹,我猜理髮師一定很困擾吧...
好吧,我是個習慣安靜剪頭的人,因此不多話不要覺得我很悶騷唷,我只是剪頭很習慣安靜閉上眼睛睡覺而已。

回學校就被一堆人猛問一個很像嘲諷我的問題。

「虛砷,你的手電筒勒?」
「我要看手電筒啦!」

這類的話你們也說得出來勒,可惡,我S203F不是手電筒!!!
頂多給我說試管吧,不然MIB星際戰警的消除記憶棒也蠻貼切的呀。

好吧,在真的被消除記憶前,我們先來回顧這支極細MP3的開盒過程吧。

************************

在禮拜五回到高雄後,跟老闆哈拉,並且決定了銀色為我的最佳配色!
雖說被老哥沒帶回EM7搞的有點頭痛,但有E3G超強搭配,也算完成了近萬元戰鬥力。



一開始當然是一直很耀眼的包裝外盒,老實說這顏色也有不少死忠者說不大順眼,但我覺得還好啦,其實體積很小,有時候照的太近就會覺得很大了。

保固18個月,但也得上網註冊後才會生效,他會鑑定你的MP3型號,也有保證書的身份證,也就是說一旦註冊,這個註冊就是為你的這支MP3所用。算是很嚴密的保護措施吧!必免你拿一隻阿貓阿狗來演『神犬萊西』。





背面其實最引人注意的就是左下角的『Made in 馬來西亞』
現在SONY的機子都是轉到那裡製造,大概被大陸搞的他們名聲被破壞到聲名狼籍了吧?
其實馬來西亞的水準真的很棒呀,我以前某些馬來西亞的都能撐比大陸貨還要久,
真的很難想像到底什麼原因讓大陸一直執迷不悟的時常製造讓人嘔吐的劣等貨呢?

若非必要,我真的很不想碰大陸貨,因為我不是有錢小開。



開盒後,底下很簡單的就是冒出S203F銀版的亮麗身型,像是炫耀般的閃耀著自己獨特的金屬色澤與光滑的鏡面。



綜合起來,總計有『攜帶臂帶』、『四本分別韓文、英文、繁體中文、簡體中文的簡單說明書(記住,這是「簡單」)』、『主機S203F』、『USB傳輸線』、『一片SonicStage安裝光碟』、『一副運動用的耳機』



首先看到機身上的標註,廢電池這個字眼真讓人傻眼,畢竟這支的電池是內建的,該怎麼回收呢?
此外支援電壓5V,因此變壓器不是隨便買就好了,而是要買5V的充電鼠,不然機子會燙爆的。



這裡要注意的就是不要被Sony這次的『良心』設計騙了,這裡是USB主機上的插孔,外接傳輸線對吧?
但是依照Sony很愛做自己的專屬產品,這次也不例外。
這個插孔看起來沒問題,但就在於插的圓圈凹槽其實很狹小,因此一般的USB傳輸線未必能插上。

而即使能插上,但其實他們附贈的傳輸線更是長了一點,因此更能貼切的插入,可以說是很機車的一個盲點。





而耳機的設計嘛...
說真的很讓我傻眼,雖然對於運動的設計很牢靠,但是耳塞聽音樂的出口卻是側邊,這會讓人一開始有點難適應,畢竟一般的耳塞耳機都是對向耳道的。
而音質則是讓我聽不下去的拋開,真的很糊又雜,好像吃一碗沒有滷肉的滷肉飯。



這張上有點指紋,得注意鏡面當然越乾淨越好啦!



擦掉指紋後再次一張照片。感覺好多了吧?
而且側面的照片比較有點味道。

但是到底?到底?S203F的身材如何呢?

讓人好奇之下,我做了一個小比較看看。



身長不到十公分唷!這點其實還不錯啦,感覺就是這樣而已。
不過.....



令人驚嘆的是,直徑只有1.5公分,這是一個很瞎的發現就是了!



至於配戴上運動臂帶後,看起來很大唷?
其實很細小,這點真的要強調啦!
運動的時候就綁在手臂上邊跑邊聽歌。
此外S203F本身的系統也很強,這點將下篇解釋。





這是買S203F贈送的隨身配件包,那天買的時候老闆忘了給我,於是我禮拜日自己騎著老媽的新車一路飆去高雄市拿,然後又無聊的騎回家,這根本就是濫用汽油就是了...(足足騎掉兩格油...)

裡面有一個收納袋、運動護腕、還有攜帶掛帶。



其實攜帶掛帶很長,因此最後我判定不好用,就不想用了,而且整個合體後,真的很拙...



這是唯一兩件我決定帶走的配件之一(一為運動臂帶),就是收納袋,因為真的很有質感的將S203F吃進去,我也算暫時替這小傢伙找到一個窩了。



於是,開盒照結束了~下一篇將會介紹關於S203F奇妙功能,
很多部分都是我新碰觸到的新能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31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