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12月3日,下午六點多

經歷許多看似簡單,而卻又有點複雜的事情後,兩人再次的回到了台北車站。
台北車站在週末催化效應下,變成了一個極度擁擠的大戰場,光從捷運出來時,就能看到比前一晚看到的人潮還要多上好幾倍的人數。全都用著殺氣騰騰般的眼神看著我們車廂裡的人,好像我們一出去後他們就要撲殺進去似的。(感覺就是有點可怕~)

虛砷與大砲費盡力氣才掙脫出來,回到了地下街後,看到的卻又是讓人驚訝的人頭數目。真是夠了喔~台北昨天才讓我感覺很大而已,今天就這樣讓我覺得很小喔?好像全世界的人口都擁擠到這一般。

來到表弟打工的地方,那是一家麻糬店,很有名喔!三叔公麻糬,在站前地下街,因為是週末吧,因此打工的也是年輕人,除了表弟外就是老闆娘與一位至兩位的年輕姑娘~哈哈…虛砷有點小羨慕。

跟表弟打聲招呼後,為了避免他們工作,還是先離開吧,但是接下來要去哪裡?這我們始終很難有決定。最後決定了,跟當初高二一樣,再來一次台北車站附近的遊蕩吧!

在離開之後,於地下街裡附近遊蕩了一下,居然很幸運的看到了一件事情!
『假面騎士555的握手會』!天呀!這不是我很愛的555嗎?太棒了!
眼見大批的小孩與爸爸媽媽在那裡聚集,我也趕緊卡位,就為了照下英雄的英姿!

在七點開始後,經由主持人的介紹下,555終於亮相啦!不過……
根據官方資料,555該有的身高為2公尺多,但是眼前這位….小矮人,你的身高才160附近吧?居然趕給我濫竽充數,連主持人都比你高20公分耶!哇塞….我是看到什麼呀?真是差點夢想幻滅了~!

但是這個矮555擺的姿勢還不錯啦!你肯定也看了很多次了,我也不辜負你的趕緊照下囉!只是呢…你不要按著小孩子的腦袋嘛…,這樣好像他們很渺小呢,你也不過高一點點而已呀~

經歷完這場握手會後,虛砷與大砲兩人,終於還是走出了地面。

在高二時,我們是連續兩天晚上都在這裡耗過,根本就是虛度了,別的朋友都是跑去淡水或是西門町,我們卻這樣遊蕩還讓自己腳酸,哈哈,這次又一樣,真是怪呼~

不論如何,為了要等表弟十點下班,因此我們就這樣繼續玩了。只是,台北車站附近的商圈在今晚,卻不是一般的模樣了。不論那邊看來,都是熱鬧非凡,對面新光三越也有舉行年終大特賣,一樓怎麼看都驚人的多人,我們根本就是寸步難行,虛砷更是有可能犯下了性侵犯的罪狀~當然,我全程雙手高舉,不敢亂來。
只是身體上的摩擦就再所難免了。

其中尤其值得一提的就是『文魁資訊館』~,在高雄市建國路也有一家,但是這兩家在我比較之下,看到的卻都不一樣?

高雄文魁是很正派經營的味道,都沒有很偏離電腦資訊商品的物品。
台北文魁,則是一樓很正常,但是從一樓到二樓的『樓梯』開始,你就會發現到,很多事情都是可能發生的。

那裡貼了一張告示:
『二樓三樓還有很多H GAME、A片、A漫與A小說喔!歡迎上樓!』

大致的內容就是如此~,我真的傻眼了,怎麼這麼直接的告訴我們呢?也不掩飾一下喔?倒是大砲很開心的就往上跑了

上了二樓,看到的都是驚人的A漫與A小說,虛砷還看到幾本自己很想收集的A小說呢!那些都是從H GAME改編過來的小說,讓人看到就有興趣了啦~!
(只可惜後來我卻沒時間買,連隔天要走之前在去看一次,也給我沒開~嗚嗚….)

往三樓的樓梯則更為驚人!
『本月人氣排行榜』
『本月最佳類型』
『酷似國民美少女!』

……這是什麼?是A片的文宣~居然這樣告訴來賓呢!真是服務周到,不不不…是太不成倫理啦!

虛砷一踏上三樓,就被大批大批的A片與H GAME包圍!這是什麼地方呀!居然有這樣龐大的庫存!連高雄的店家都沒有這樣厲害呢!(完蛋了,這不是告訴大家我是色鬼嗎?)

不過別擔心啦!虛砷不是那樣的有錢人,因此只能聞香不能品嚐~
在這樣的充斥之下,連最新的H遊戲都有,真讓我血脈噴張….是害羞臉紅啦…
反正喔,趕緊把大砲抓下去,真的太危險了~

哈哈….這天真的很開心,事後也知道很多我原來不知道的事情,讓我這趟旅行變得更為有意義,感謝了。

隔天,真的要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31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